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6月健康运特别提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8:40  科技紫微网

12星座6月健康运特别提醒
12星座6月健康运特别提醒

  白羊座

  健身运:★★☆☆☆

  这个月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会比较大,心中会有想甩开所有包袱的沉重感。既然无法任性的抛弃,不如想办法让它们缓解。周末不如去潜水,虽然水的压力会让人有窒息的感觉,但在水下可以暂时忘却所有的烦劳,放空所有心灵的压力,并且还有“洗”肺的作用。

  健康运:★★★☆☆

  要特别注意勿劳累过度,以免发生精神紊乱。多注意休息,应劳逸结合。

  营养运:★★☆☆☆

  为了让睡眠休息能得到保证,这个月应增加具有安神效果食物的摄取。菊花茶具有适度的镇静效果,对放松的神经或身体非常有帮助。还有燕麦片能诱使产生褪黑素,能起到促进睡眠的效果。

  金牛座

  健身运:★★☆☆☆

  虽然良好的身体状态会让你在健身运动时不容易感到疲惫,但你的思绪却并不愿意配合,会被各方面的困扰干扰而混乱。只是机械的运动,会难以到达健身的效果。放弃动态健身,选择心灵瑜伽会有助于净化心灵,缓解焦虑,使你混乱的思绪得以明朗。

  健康运:★★★★☆

  如果能抛开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让思维和心态得以平和,那么你的身体状况会保持非常舒畅的状态。

  营养运:★★★☆☆

  蔬菜中的钾有助于镇静神经、安定情绪,是这个月你最需要补充的营养。

  双子座

  健身运:★★★★☆

  好胜心很强,什么都想得到,会使得心胸变得狭窄。剧烈运动虽能消散精力,但难以驯服你不可一世的野心和盲目自信。要是你没有突发性疾病,就去参加高空跳伞吧,当从高空投向大地时,你就会知道自己有多渺小和无能为力,领悟到什么是包容的力量。

  健康运:★★★☆☆

  身体状况一般,平时多注意营养均衡,保持充足的睡眠,坚持锻炼,疾病自然不会找上门。

  营养运:★★★☆☆

  营养吸收能力会比较不错,只要别太挑食,少吃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营养状况尚可达到均衡。要注意多喝白开水,别用饮料来解渴。

  巨蟹座

  健身运:★★★★★

  本月显得特别有精神,很有冲劲和激情,身体状况也很不错,非常适合进行趣味性高又富有挑战的活动,比如丛林野战。穿着迷彩服,手持BB枪,穿梭在丛林之间,进行惊险刺激的军事对抗游戏,想想都会让你热血沸腾吧!

  健康运:★★★★☆

  激昂的心情,充足的精力,使得身体根本无暇去理睬病痛,病痛自然会无趣的走开。但无论怎么高兴,都别兴奋过头哦,不然兴奋过后你会感觉很累。

  营养运:★★★★☆

  体内维持身体各项机能的营养较均衡,但强烈紫外线照射会让肌肤中水和营养成分流失,要注意防晒。西瓜皮含有维生素C,敷在皮肤上具有消炎美白功效,阳光下暴晒后,可用刮刀把西瓜皮刮成薄片,敷在晒红皮肤上。另外用西瓜皮煮汤,还具有清润的效果。

  狮子座

  健身运:★☆☆☆☆

  心态不太可观,意志有些消沉,似乎对什么都失去信心和兴趣。既然没兴趣动,那么不妨去做做香薰按摩,在香氛中让神经镇静放松,享受着身体的松弛、舒畅。等你从沙龙出来时,会让你由内至外充满生机、神采飞扬。

  健康运:★★☆☆☆

  身体毒素淤积迅速,若不及时进行排毒,平时不注意饮食习惯和卫生的话,会对你的身体机能和皮肤产生不利影响。

  营养运:★★☆☆☆

  因为身体毒素的淤积,会阻碍各器官对营养的吸收,本月的当务之急是进行排毒。平时可多煮绿豆汤喝,有利于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但煮的时间不宜太长,以免降低作用。也可吃些红薯,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

  处女座

  健身运:★★★☆☆

  情绪不稳定,有些喜怒无常,做事会照自己的心情而定,无法投入太多的热情。不妨选择有欢快、激情的恰恰舞或桑巴舞去练练,伴侣跳跃的乐音、欢快的舞步,心情也会随着舞蹈欢快起来,那样煽情、激昂的表演就不愁激不起你的热情。

  健康运:★★★★☆

  身体状况会处在比较安稳的状态,不会发生异常。但需注意饮食卫生,以免造成食物中毒或影响肠胃功能。

  营养运:★★★★★

  这个月营养吸收非常好,胃口也挺不错。但过度的摄取食物,会造成营养过剩的情况,使得身体有往横向发展的趋势。平时可吃些清淡的食物,如豆腐、青菜等调节口味,有利于调节营养结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