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7月吉运上上签(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0:55  科技紫微网

紫微14主星7月吉运上上签
紫微14主星7月吉运上上签

  天相星

  运势:★★★★★

  整体:情绪激昂,思想活跃,所接触到的事物当中有很多都能触发你的灵感,只要能很好的把握这些创意,你的生活将会变得浪漫多彩,事业也将通过创新而创造更多的奇迹。不过月末几天你应注意加强团队协作,孤军奋战可会让你手忙脚乱。

  爱情:情侣间心灵契合度会有所提高,能感受到彼此的内心需求,会愿意为对方做一些让他开心的事,使得空气中弥漫着甜蜜、快乐的气息。而单身者的桃花也很旺,稍稍打扮下自己就能让你魅力四射,引来异性朋友灼热的目光。

  注意:别食用生冷的食物,你的肠胃可经不起折腾哦!

  太阳星

  运势:★★★☆☆

  整体:行动力十足,重复着同样的生活节奏会让你有厌烦感,不妨找些有挑战性、有新意的事情来做,这对激发你的创造力非常有帮助。若是还能放开心胸接受不同合理意见,成功的机率会更大。而下旬你则不必考虑得太多,加强决断力就好。

  爱情:对伴侣的要求会有所转强,渴望对方能按照自己的标准进行转变。但你越是急于要求他,逼迫他,对方越会感觉到压力而产生抗拒心理。让自己放轻松些,想要说服对方不妨用“软”攻,多些甜言蜜语才会甜到他心理,让他心甘情愿为你而提升自己。

  注意:遇事别逃避,勇于面对会不难解决。

  巨门星

  运势:★★☆☆☆

  整体:情绪波动大,会对食欲和身体健康产生较大影响,并且冲动暴躁时还会致使人际关系紧张,与人发生冲突、误会。要特别注意及时调整情绪,平和心态,用听音乐、运动、看笑话书等活动能有效转移注意力。另外,财务状况也需多留意,以免理财不当而出现财务危机。

  爱情:主观意识太强,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对方的想法,这会导致两人的冲突不断。应多去换位思考,只有包容才会换来你们的甜蜜相处。单身者虽然接触异性的机会不少,但由于对心中理想对象的要求较高,难以觅得良人。

  注意:抛开不愉快的情绪,你会做得更好!

  天机星

  运势:★★★☆☆

  整体:月初情绪比较烦躁难安,总觉得做什么都不顺利,处处有人跟你作对。与其抱怨,不如打起精神积极应对所有问题。其他时候运势还比较平顺,安排些休闲娱乐活动让自己放松放松,心情愉悦会让你面对所有事物都变得积极主动。

  爱情:情绪比较低沉,对感情的未来较担忧,但又怕影响对方的情绪而不愿说出来。其实在感情世界中最好别伪装自己,内心有苦闷就应向对方倾诉,一起面对所有的问题,才会让你们充满温暖的力量,去创造美好!

  注意:适应变化,成功的格局才会更大!

  太阴星

  运势:★★★★★

  整体:表现欲比较强烈,愿意与人交流互动,并且会特别注意自己的表达方式,人际关系会处理得很好,使得身边所有人与你相处时都会觉得舒畅。这对你来说是一次内心愉悦且信心激增的体验。但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别事事都亲力亲为,不然可会累坏自己!

  爱情:沟通能力转强,能顺应各种环境与伴侣顺畅的进行交流,使得伴侣会感觉到轻松、愉悦,感情生活自然会充满温馨、甜蜜的味道,并且也有助于促使伴侣朝你希望的方向前进。单身者则能抛却被动与羞赧,与异性朋友接触时会让气氛很活跃,有利于下一步进展。

  注意:应理性购物,别以为东西贵就一定好!

  天梁星

  运势:★☆☆☆☆

  整体:情绪低落,常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蹶不振,对于一些小挫折总耿耿于怀,自信心丢失得迅速。尽量打起精神来,只要能保持积极的心态,对生活充满热情,那么你所有的苦难都不值一提!另外,在涉及契约文书、票据相关事宜时应特别小心,别因粗心误了大事!

  爱情:情绪不太稳定,面对各种事物常常犹疑不决,有怀疑伴侣的倾向,但又害怕是自己多疑而不找对方问清楚,会让疑虑的情绪越积越重。不妨让自己冷静下来,试着从各方面去分析伴侣的行为,如果还是怀疑就干脆向对方挑明,说开了才不会让误会越积越多!

  注意:多给自己一些空间,偶尔出去散散心吧!

  天同星

  运势:★★★★☆

  整体:自信心会明显转强,对生活的态度充满了热情和积极,不仅让你做起事感觉轻松顺利,还会感染到身边的人们,让你觉得自己是那么重要的存在。但是你也应保持应有的理智与判断力,若轻易相信任何人的话,可会让你上当受骗!

  爱情:感情超级丰富,非常容易被感动,对于伴侣的关心与照顾会感恩在心。也因为这样的满足感与感恩,会让你们的感情充满浓情蜜意。而单身者对于没感觉的异性则需要懂得去拒绝,别怕会伤害他,若现在不拒绝只会误会越来越深,到时可会把对方伤害得更厉害哦!

  注意:多关心身边的亲人,这会让你们温暖彼此。

  产品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命中注定另一半  姓名恋爱配对  黄金十年大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