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借钱手法大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2:23  摘星工厂
12星座借钱手法大公开
12星座借钱手法大公开

  白羊座

  白羊座的钱总是左手进,右手出,只要有钱就想花,“储蓄”对他而言,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正因为清楚自己的弱点,他的钱一定会交给他信赖的人来管。白羊座对于金钱并不是很看重,当有亲友开口借钱时,重情重义的他一定毫不迟疑地一口答应,压根儿忘了家里还有老婆小孩要养;可是,当他手头拮据时,却是怎么也拉不下脸来,向人开口借钱。

  金牛座

  金牛座是十二星座里的赚钱达人,理财手法一把罩,即使花钱也一定把钱花在刀口上,绝不容许一丝一毫的浪费,你说他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嘛!倒也不是,他对自己可是很大方的。如果你想凭个人私交,向金牛座朋友借点无利息的银两花花,那肯定是做白日梦。对金牛座来说,想借钱?可以!但是亲兄弟明算帐,借据、还期、利息,白纸黑字一一列出,时间一到,夺命连环催立刻如影随形的跟着你,赖也赖不掉!

  双子座

  在双子座的观念里,钱就是要灵活运用,把钱存在银行里实在是最最愚蠢的行为,他们甚至不惜以借钱的方式,用钱来滚钱。双子座凭着三寸不烂之舌,就是有办法说服别人乖乖地掏出钞票来借他;至于借钱给别人这档事,他们则会先在心里做个亲疏评量,如果是超级好朋友,只要他有,多少都没问题;如果只是泛泛之交,就别想他会吐出钱来借给你。

  巨蟹座

  钱对巨蟹座的人来说,虽然不是那么重要,但一定要够,他们才会有安全感。当亲友开口借钱时,他们内心会有一种不安全感,并且悲观地认为这笔钱一定“有去无回”,不过,就算心里再怎么不愿意,他们还是拉不下脸来拒绝。脸皮薄的巨蟹座通常是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开口向人借钱,而且他们还会将借钱的前因后果巨细靡遗地述说一遍,以显示自己真的真的是情非得已啊!

  狮子座

  啥事都要有面子的狮子座其实是很好的借钱对象,他最怕人家说他小气,说他有面子没里子--即使是实话。所以,只要朋友开口,他几乎都是来者不拒,以证明自己有多么阿莎力;相对的,狮子座也很难放下身段,开口向人借钱,实在万不得已时,他会拿交情来压你,说:“是朋友就不要问为什么,先拿个×万借我……”,就连借钱也是属于大哥级的海派作风。

  处女座

  在金钱方面,处女座是属于“宽以律己,严以待人”的那一类。对於自己使用的东西,再贵也花得下去,但对于花在别人身上的钱可就锱铢必较了。想要从处女座手上借到钱并不容易,他会搬出一堆理由:最近因为如何如何,花了不少钱等等,装的比你还要穷,让你知难而退。但是,当处女座要开口借钱可就不一样了,他会抬出过去施予你的小恩小惠,让你深觉若不借他,自己简直跟畜生没两样。

  天秤座

  追求人生的平衡,是天秤座终生奋斗的目标,对于钱也是如此;钱多了,就拿出一些来花花,钱少了,就省着点用,这才符合中庸之道。至于借钱嘛!天秤座会先评估自己有没有这笔余钱,以及钱借出去之后,是否有符合公平原则的利益回收,如果有,他是不会拒绝的。如果是向人借钱,聪明的天秤座会采取哀兵政策:“我知道你很为难,不借我也没关系啦,顶多一个月不吃不喝也死不了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让人不借他也难。

  天蝎座

  感性与理性兼具的天蝎座,处理钱来可是一点也不情绪化。他不喜欢借钱给人家,因为他既无法装出不在乎的样子,又不想让人觉得他小气,因此这种事能省则省;但是对于有恩于他的朋友,他绝对是知恩图报。向人借钱,对于自负的天蝎座而言,更是难堪到极点,他会牵拖一堆人出来:“要不是我妹妹如何如何,我也不至于来借钱……”以保有最后的一点尊严。

  射手座

  有多少花多少的射手座天生就是个乐天派,他们总认为钱没有再赚就有了,人生却只有这么一次,要及时行乐才不枉此生啊!所以,射手座通常是没有什么多余的钱可以借人的,他不向你借就阿弥陀佛啰!射手座的借钱手法有点耍无赖,总要等到火烧屁股了,才赶紧到处“求爷爷告奶奶”,在救急不救穷的状况下,只好乖乖拿钱借他啰!

  魔羯座

  要魔羯座开口向人借钱,就跟向魔羯座借钱一样困难,因为他们理财有道,除非有必要的花费,才会把白花花的银两拿出来透透气,所以魔羯座向来只有钱太多的困扰,不可能有为钱伤脑筋的时候。想让魔羯座心甘情愿掏出钱来借你,得耍一点小心机,你必须让他认为你是个值得投资的对象,对于他的将来只有益没有害,就会大大提高成功的机率。

  水瓶座

  知性派的水瓶座是个理想主义者,他觉得借钱给人家只能治标,不能治本,要让借钱者脱离贫穷,最好的方式就是教他怎么钓鱼。所以啰!跟水瓶座的人借钱,你不仅借不到,反而还得听他上一堂理财投资的课呢!那--水瓶座会不会向人借钱呢?当然也会,只不过他认为你借他钱是在帮助一个有为的青年,他可是给你机会做好事耶!

  双鱼座

  缺钱吗?向双鱼座的朋友开口准没错!虽然他自己也是两袋空空,没有太多的钱可以借人,但是双鱼座就是没办法眼睁睁地看着朋友带着失望的神情离去,而且他也会觉得,为了朋友,损失一点小钱又何妨?所以,双鱼座的钱是最好借的啦!凭着感觉花钱的双鱼座也会有入不敷出的时候,当他看上一样东西,就算没钱,也要借钱来买,他借钱的时候会表现得有点神经质,不断地告诉你他有多喜欢,有多想买,不借钱给他,仿佛有夺人所爱的罪恶感。

  精彩推荐:人生变数早掌握  破解恋爱结局  你爱对人了吗  婚姻前途预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