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容易有异性没人性的星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2:12  摘星工厂
有异性没人性的星座
有异性没人性的星座

  狮子座

  什么?对待朋友如春天般温暖的狮子座,居然是最容易有异性没人性的榜首!一点也没错,他们在爱情方面表现越出色就代表他们越容易“没人性”,一方面有伴的狮子座很重视自己的爱人,时刻黏在一起就是想是向别人炫耀幸福,而单身的狮子们则认为众多的异性朋友也是一种“荣耀”,所以他们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异性身上,因此难免忽略了同性友人,很自然地就被当成有异性没人性的表现!

  双子座

  向来灵巧的双子座,总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运用聪明才智解决问题,如果哪天他们异性缘持续看涨,遇上就算不把困扰的问题丢给身边异性朋友,也会有异性自动接手处理的情况,他们就会毫不客气地充分利用,因而相对花在异性身上的时间就增多,而对同性就有些爱理不理了!也难怪被视为有异性没人性!

  巨蟹座

  最替人着想的小螃蟹,也成了有异性没人性VIP?说真的,一点也不能怪他们!性格细腻的他们很在意恋人的感受,同时也很愿意为恋人付出,再加上他们天生粘人的个性,基本上就具备了没人性的潜质。如果大半时间都被工作吃掉的话,巨蟹们会选择把所剩无几的空闲时间通通交给情人,好好享受俩人时光;至于朋友邀约见面?那就等哪天心情好再说吧!

  精彩推荐:你怎么和TA相遇  你俩有夫妻缘吗  寻找另一半  测你多有钱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