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娶啥星座女最受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11:38  摘星工厂
哪个星座女娶回家最受罪
哪个星座女娶回家最受罪

  双子座

  双子女是天生的公关交际高手,她们喜欢进行人际周旋,玩转绯闻更是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就算你娶回家还是要担心她们与那些异性间似有似无的关系,光是想到这点你就可能坐不住了!除此之外,双子女还很有败家基因,她们主张活得自我、精彩,因此她们很注重自己的想法和要求,才不管会捅出多大的篓子,反正只要想玩就玩、想买就买,老公的臭脸也是完全可以不放在心上的!

  水瓶座

  只要水瓶女有钱,那么她们十有八九就是反习俗的放纵拜金女!水瓶座凡事都自由选择行动的人,对人对事总有让人无法预料的反应,尤其是在在物质保证的基础上,她们只会做出更让你感到“惊悚”的事!此外,多金、有才的水瓶女还会表现出有如女王般的力量,她会高调地“任性”,自信而且狂傲不羁,这种剽悍魄力是一般女子不会具备的,也是一般男人无法掌控的。

  双鱼座

  个性浪漫、温软且敏锐聪明--你一定觉得双鱼女是再好不过的老婆人选,从很大一部分的角度上来说是这样,但只要双鱼女偏执个性一上来,你就绝对不会再这么像了!她们可以把做梦当做毕生事业,而且会不停地跟现实进行对比,因此必不可免地会对现实有诸多挑剔,试想一想,当你花了大量时间精力金钱安排了一次约会,而她的反应却是“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啊”,你能忍住不火大吗?

  精彩推荐:你的姻缘线在哪  看清爱人真心  你会错爱吗  一生事业详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