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谁最有机会当首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2:28  科技紫微网

哪颗星最有机会当首富
哪颗星最有机会当首富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首富排行榜”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不论是羡慕或者嫉妒,对于渴望成功的人士而言都是一个美丽的梦想。到底何人最有希望成为其中的一员呢,自己若想位列榜单,又有哪些优势与劣势?所谓“个性决定命运”,紫微14主星有着各自不同的致富法则。

  七杀星

  首富关键字:行动

  首富特质:

  作为开创型的典范,七杀以其大开大阖的个性为表率。冒险投机、不计后果让他们在运气来临的时候很容易抓住时机,大赚特赚。他们是属于速成的那一类型,讲求快、准、狠,一旦出手,决不留情。

  致富地雷:

  从另一面来看,高回报同样意味着高风险,投机钻营或许能偶一为之,但想要成为中国首富,却不可能靠一次两次的机会就行的。所以即使让他们顺利挖到第一桶金,如果不改变投机的性格,却很难发展下去。

  首富参考指南:《细节决定成败》——汪中求

  首富希望指数:★★★☆☆

  破军星

  首富关键字:坚持

  首富特质:

  破军是所有主星中,最冲动的一颗,对待事务顽强的生命力让他们总是能坚持到最后一秒,这体现在他们的赚钱能力上,要想成就首富之名,坚持是必不可少的,假如他们一旦遭遇困难,就打起了退堂鼓,最终结果只能一事无成。无论什么时候,坚持永远是他们不变的信念。

  致富地雷:

  在不同的时期,一种性格的凸显,往往会造就完全不同的两种结果。坚持用在正确的时候,会让他们收获比别人更多的财富,但如果是错误的决策,他们仍然抱有一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心态,那么,这只会让他们越陷越深,最终一败涂地。

  首富参考指南:《投资心理学》——杰克·伯恩斯坦

  首富希望指数:★★★☆☆

  廉贞星

  首富关键字:锋芒

  首富特质:

  说到廉贞,很容易想到他们的傲然风姿,想到他们锋芒毕露、舍我其谁的冲天豪情。在这样一个时代,谦虚只能让人埋没,而廉贞,却恰恰是不愿被人埋没的典型。他们就像那开了锋的宝剑上,闪耀在尖峰的剑芒。而这,不正是首富们的共性吗?

  致富地雷:

  记得有句话:人不可有傲气,却不可无傲骨。可廉贞人却往往无法准确的区分两者之间的概念。他们信奉一句话,“只要我喜欢,没有什么不可以”,这也恰恰成为他们最大的败笔。首富们对于得失的把握可不是这种心态能锻造出来的。

  首富参考指南:《相对论》——爱因斯坦

  首富希望指数:★★★★☆

  贪狼星

  首富关键字:玲珑

  首富特质:

  机巧多变、口齿伶俐似乎成了贪狼的代名词,在大环境的影响下,八面玲珑的人似乎变得越来越吃香。在赚钱路上,或许他们的能力可以有稍微偏差,但如果没有一颗七巧玲珑心,那么他们的钱路将变得困难重重。而这,正是贪狼所擅长的。

  致富地雷:

  狼的本性太过于贪,什么都想插一脚,却很难嚼透,这是他们成为首富最大的阻碍之一,首富的持之以恒,是贪狼最大的欠缺。遍地开花的理念,会损耗他们大量的精力与资源,最终在各方面都只能一事无成。要想成为首富,贪狼还需仔细思索一下。

  首富参考指南:《师说》——韩愈

  首富希望指数:★★☆☆☆

  紫微星

  首富关键字:沉稳

  首富特质:

  在赚钱的路上,有人可以靠投机来迅速获得回报,也有人可以凭一次的好运气而收获丰厚,但要成为首富,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其间的各种艰辛与磨难却不是一次两次的运气所能成就的。而紫微的厚实与稳重,无疑是他们成为首富的最佳条件。

  致富地雷:

  紫微的条件很好,他们具备了很多成为首富的必要特点。但是,刚愎自用的他们却很难以摆脱虚荣的困扰,这让他们常常眼高手低。如果能让自己的为人处世更加圆融一点,博览众长的话,首富离紫微的距离也就不再遥远。

  首富参考指南:《成功的秘密》——佚名

  首富希望指数:★★★★★

  天府星

  首富关键字:敏锐

  首富特质:

  从揽财角度来看,天府对金钱的敏锐度相当高,他们对大方向的把握相当准确,能够多方敛财。这让他们极有希望成就一番大事业。相对于他们来说,应对得宜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他们不会为了一时的冲动而投资,但一旦决定,却可做到毫不手软。

  致富地雷:

  同样,天府也有着自己的不足,不拘小节、贪欢享受的他们,常常会把一些事情大而化之。这样的性格,让他们在赚钱的过程中,很容易遭到小人的算计,而任何一点小的差池,都可能让自己的努力付之东流。

  首富参考指南:《见微知著》——李醒民

  首富希望指数:★★★★☆

  武曲星

  首富关键字:果决

  首富特质:

  武曲没有紫微的王者之气,但多了一分果决。他们个性内敛,不喜出风头,而只是埋头奋斗。这让他们在成长初期不会得到别人的重视,同样也就不会遭到别人的仇视。当他们完成最原始的资本积累,别人再要想压制他们,可就不那么容易了。

  致富地雷:

  对于武曲来说,孤僻成为阻碍他们成为首富的最大因由。在中国的大环境下,在这个人际错综复杂的社会里,能力并不是成就一个人的主因,而人际关系的好坏,社交的广泛与狭隘,却往往左右着事件的成功与失败。

  首富参考指南:《成功者的格言》——佚名

  首富希望指数:★★★☆☆

  产品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月老姻缘薄  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姓名恋爱配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