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轻松搞定公婆的星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12  摘星工厂
最能搞定公婆的星座
最能搞定公婆的星座

  岳父大人看女婿,通常把他当抢女儿的山贼看;婆婆看媳妇,往往将她视为霸占儿子的眼中钉!说也奇怪,有的人好像给公婆下了迷魂药,相安无事!这种差别待遇其实跟你命定星座扯上大关系。咱们来看看哪些星座遇上公婆最吃香,天生最具有公婆缘!

  第一名 巨蟹座

  能让公公婆婆看了都笑咪咪的星座,恐怕非巨蟹座莫属了。从还没入门开始,巨蟹座就懂得爱屋及乌的道理,除了该有的礼数少不了,他们还会不时展现平日练就一身的好手艺、粗功细活,即便打水、烧柴也难不倒他们,这种吃苦耐劳的贤妻良母风格,正好趁机网住未来公婆的胃和心。但是巨蟹座这么做完全出于天性使然,毫不扭捏造作,即便过了门都能毫无落差,自然要让公婆疼入心坎里。

  第二名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稳重踏实、做事仔细周到,他们纵然不浪漫,却很有责任感。因此魔羯座一旦决定步入婚姻,也代表着他们在经济或社会地位上已小有成就,可以让妻小无后顾之忧,或是已做好相夫教子的准备,愿意奉献牺牲到底。加上魔羯座有凡事咬紧牙关忍一忍就过去的想法,即便另一半遭遇困难,魔羯座也愿意同甘共苦,让公婆见识到货真价实的帮夫运,难怪公婆能对他“日久生情”了。

  第三名 双子座

  双子座最厉害是那张舌灿莲花嘴,死的能说成活、丑八怪能说成赛过西施,外加了天生够硬的戏班底能力,演说功力一流外,泰然自若的角色扮演让他们大小通吃。看到长辈双子座绝对是正经八百、年轻有为的表现;面对小萝卜头又是孩子王,一口气将对方祖宗十八代都收买光光了,想得到整个家族厚爱并非难事,但双子座往往缺乏持之以恒,前后不一的感觉要藏好好,免得不小心就破功啦!

  精彩推荐:你会接受谁的爱  爱情前途占卜  谁能赢得你的心  啥行业让你大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