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0:14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职场运:

  本周有些犹豫不定,在工作上已经决定了的事情,不宜再思前想后,以免错过实行新计划的好时机。感到有压力时,应该多与好友聊聊心事。

  学业运:

  本周的学生族无心学习只想着玩乐,在校期间学习压力过大,一到了假期就犹如断了线的风筝,把学习全都抛到脑后。

  压力指数:82%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亚麻色

  破军星:★★★★☆

  职场运:

  本周上班族在工作上热情高涨、诸事顺利,即使遇到了麻烦也能得到同事们的帮助,让你心情愉快,想想该如何表达你的谢意吧!

  学业运:

  本周的你学习态度十分端正,有着强烈的求知欲望,能有效完成假期作业。为了保证学习成绩稳定,建议你该继续坚持不懈的充实课本上的知识。

  压力指数:25%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米白色

  廉贞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心情有些疲惫,导致工作的时候有些心不在焉。应该抽时间多去外面散散心,放松身心,调整好心情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会遇到许多学习上的难题,面对这种不顺利的状态。建议你不要和困难硬碰硬,应该换一种思考角度,从不同的方面来解决现在的问题。

  压力指数:73%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海水蓝

  贪狼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工作十分忙碌,仿佛总有忙不完的事情。别只顾着埋头干活,要多给自己安排一些娱乐活动,放松心情,工作上会做得更好。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十分追求做题效率,恨不得一天之内就把假期作业全部写完。建议你不要盲目的追求速度而忽视了做题的质量,要制定一个循序渐进的学习计划。

  压力指数:43%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绛紫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