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0:14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巨门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事业运旺盛,任何工作到了你的手中都能够很好的完成,但要注意不要太过骄傲,以免遭人嫌恶。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的学习目标十分明确,求知欲望旺盛,很容易把心思投入到学习中,考运极佳,你的努力会在成绩中完全体现出来。

  压力指数:12%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苏丹红

  天机星:★★☆☆☆

  职场运

  本周你想偷懒的心蠢蠢欲动,在工作上显得漫不经心,小心因此出现一些低级错误,影响你的工作进度,从而遭到上级的批评。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容易在父母孜孜不倦的教诲下产生逆反心理,对学习产生极大的厌恶情绪。应该迅速调整学习心态,投入到学习中。

  压力指数:84%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军绿色

  太阴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情绪不高,对工作的判断力容易发生混乱。应该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凡事多加留意,才能在工作上有所成就。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在学习上十分顽固,不肯接受别人好的学习方法,固步自封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学习。应该敞开心胸,接纳不同的学习方法,学习上才会出现新的契机。

  压力指数:65%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香橙黄

  天梁星:★★★★☆

  职场运:

  本周你的事业运旺盛,工作负担逐渐加重,上司交给你不少重要的新任务,让你整个人冲劲十足,想要有一翻作为的心情十分强烈。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对学习的态度十分积极,对于不懂的问题乐于请教周围的同学,在讨论学习的同时还促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压力指数:23%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草绿

  天同星:★★★★☆

  职场运:

  本周你在工作上计划周密,事事都处理得十分妥当,不仅工作效率得到了很好的提升,你的工作创意也会得到同事和上级的认同。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完全沉浸在学习当中,肩上的负担变得十分沉重,可适当放松,注意劳逸结合,学习起来会更有效果。

  压力指数:27%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杏红

  产品推荐: 命格详批升级版 超猛姓名学详批 七世姻缘 下半年姻缘何时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