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1:21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巨门星:★★★★★

  职场运:

  能运用激情来调动同事的热情,让你们齐心协力解决难题,在团队攻关的工作中会有突出的表现。

  学习运

  心情不错!对周围的同学总是热心帮助,会赢得很多人对你的尊重和感激,人气颇旺。

  压力指数:19%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杏色

  天机星:★★★☆☆

  职场运:

  中规中矩的表现会让人觉得你很稳重,但满足现状却会使你无法进步。去看些励志类的书籍,会鼓舞你的士气,让你变得积极些。

  学习运:

  克制力比较差,情绪会有些失控,容易挑剔、抨击身边的人,致使关系弄僵。找个空旷的地方大声宣泄一番,可及时把负面情绪发泄出来。

  压力指数:46%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桃花粉

  太阴星:★★★☆☆

  职场运:

  工作觉得无趣会使行动变得懒散。不要受一时情绪的影响而失去斗志,生活还有很多好的东西让你去发掘,乐观上进方是成功之道。

  学习运:

  对学习很感兴趣,却把握不到要点。学习不可一成不变,掌握方法才能学好知识,可向学习成绩好的人多讨教经验。

  压力指数:48%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海军蓝

  天梁星:★★★★☆

  职场运:

  对工作充满热情,享受全身投入的忘我感觉和解决问题的成就感。但太狂热的工作也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要注意及时休息,劳逸结合会让你更有动力。

  学习运:

  学习状态超级好,对逻辑性的课题能够理解得很透彻,不如多做一些这方面的练习,会有不少新的领悟哦!

  压力指数:32%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紫红色

  天同星:★☆☆☆☆

  职场运:

  受不到重视会感觉很失落,产生自暴自弃的情绪。其实只要继续努力下去,总会有出头的一天,对自己要有信心。

  学习运:

  情绪很低落,反应迟钝,难以接受新的知识。不妨去进行提升应变能力的运动,如有氧搏击,不仅锻炼了你的反应力,还能发泄内心的挫折感,缓解压力。

  压力指数:70%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橄榄绿

  产品推荐: 命格详批升级版 你们的名字配吗 超准恋爱运占卜 前世姻缘传升级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