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1:46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紫微星★★★☆☆

  职场运:

  机会潜伏在你的身边,只是你没有突破求新的欲望和行动是很难发现它的存在。一旦突破了固有的格局,便会获得新的发展。

  学业运:

  没有完全将心思放在学习上,将很掌握到学习的要领,学习起来也会倍感辛苦。只要降低玩乐心,便能有不错的学习表现。

  压力指数:34%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象牙白

  天府星★★★☆☆

  职场运:

  诸事平顺的一周,工作中的好情绪多半来源于与家人的互动。有时间不妨多与家人在一起,感受家人的关心,做事也不会感觉有太大的压力。

  学业运:

  学习方面不会是一帆风顺,偶尔会遇到一些学习上的想不明白的地方,此时可向他人请教,不要一味的冥思苦想,那样很难找到突破口。

  压力指数:36%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宝石红

  武曲星★★☆☆☆

  职场运:

  本周你很重面子,遇到困难也因碍于面子而不愿求人,独自处理的结果往往是费了精力还得不到满意的结果。放下面子向其他同事请教,才是最为有效的处理方式。

  学业运:

  心不在焉,学习时显得精神恍惚,明明可以轻松做出解答的题,却会因为不够用心导致出错。玩乐时放开去玩,但学习时就应该集中精力,这样方可保证学习娱乐两不误。

  压力指数:48%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柠檬黄

  天相星★☆☆☆☆

  职场运:

  本周计划工作对你来说非常重要,否则将会出现前期轻松自在,后期却要忙着赶各项事务的局面,这样不但让你感到疲惫,出错的几率也比较大。

  学业运:

  学习计划性不强,娱乐的时间远远大于学习的时间,小心这样会导致学习成绩下降。应多花些时间在复习和预习功课上。

  压力指数:66%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松石绿

  太阳星★★★★★

  职场运:

  敢于大胆表现自我,在人群中特别受人关注,与同事和老板交流的频率有所提高,工作事务处理得也特别顺利。

  学业运:

  谦虚的学习态度将让你轻易获得老师或朋友的帮助,抓住机会,只要将自己不懂的地方提出来,就能快速的获得解答。

  压力指数:18%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冰晶灰

  产品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细数十年财运 你们的名字配对吗 黄金十年大运详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