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 11:46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巨门星★★★★☆

  职场运:

  本周你能从自己的工作中充分享受到工作的乐趣,想法和创意颇多,若能将这些想法化为现实,将会引起上司对你的重视。

  学业运:

  本周的学习兴致比较高,对于新的知识能够很快的接受,旧的知识则能进行强化巩固。若有时间阅读一些课外读物,对你将很有助益。

  压力指数:25%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橄榄青

  天机星★★★☆☆

  职场运:

  前期工作会显得比较忙碌,但等你理清头绪,让你的心情慢慢平复过来,一切事务便能顺利的展开,工作也将变得轻松许多。

  学业运:

  心气比较的高,虽然能够加强自己的学习能力,但遇到难题便会浇灭你学习的热情。要学会做好自我调整,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才行。

  压力指数:39%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森林绿

  太阴星★★★☆☆

  职场运:

  考虑问题比较的长远,付出的努力不易立即看到回报,但只要坚持下去,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不久将会迎来丰收。

  学业运:

  本周保持在轻松的心态下进行学习,这样能让你拥有更好的记忆力与理解力,就连以前讨厌的单词也能够轻松记住。

  压力指数:40%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葡萄紫

  天梁星★★★☆☆

  职场运:

  这一周的运势将会向好的一面发展,凡事平顺进行。若提前做一些规划工作,还可让接下来的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学业运:

  学习上充满了挑战性,但你有面对挑战的勇气,面对新的难题时你只要动用自己掌握的知识进行解答,很快便能找出解答的方法。

  压力指数:37%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马鞍棕

  天同星★★★★☆

  职场运:

  本周事业运不错,可以试着往新的工作方向发展,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你将会有新的惊喜。求职者找准自己的优势,有机会找到好工作。

  学业运:

  学习的自觉性有所增强,长辈也将会减少对你的管制。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学习,这样成绩进步将会更快。

  压力指数:30%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铂金灰

  产品推荐:命格详批升级版  细数十年财运 你们的名字配对吗 黄金十年大运详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