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女星反骨婚姻观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0:15  摘星工厂
星座女星反骨婚姻观
星座女星反骨婚姻观

  娱乐圈的爱情和婚姻总是显得特别脆弱,因此明星们在面对这些问题时总是有着与常人不太相同的方式,想知道哪些星座女星宁愿反叛传统婚姻观念,成为最不走寻常路的反骨星人物吗?马上进入明星版婚姻观连连看来探个究竟!

  徐若瑄:双鱼座

  代表理念:只恋爱不结婚

  徐若瑄在一次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到结婚,因为工作上很多梦想没有实现,就像她自己说的,“不是说不想找个人天长地久。但是想想结婚又没有意义,因为结婚后还可以离婚啊。可是,我有时候告诉自己不能那么悲观,世界上还有很美满的爱情和婚姻。”双鱼女相当享受恋爱的感觉,但一被婚姻的柴米油盐的现实“污染”了就没意思了,所以就算是再期待,双鱼女也不会轻易接受婚姻,因此恋爱可以继续,却会在“要不要结婚”的问题上举棋不定。

  梁洛施:巨蟹座

  代表理念:生了孩子不结婚

  21岁女星梁洛施于今年4月底在多伦多为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自然分娩一子,取名李长治。虽然梁洛施与李泽楷恩爱有加,而且还有传李嘉诚掷2亿港元催梁洛施进门,但他们还是表示并不会结婚,至少是现在还不想结。家庭观念根深蒂固的巨蟹女在大家面前有个固定的形象——良家妇女,婚后相夫教子是巨蟹女们人生中的重头戏,而生完孩子之所以不会闹着要结婚,有一部分原因是要配合爱人的意愿,这是因为她们重视伴侣的感受,愿意为爱人付出、等待。

  周慧敏:天蝎座

  代表理念:结了婚不生孩子

  关于周慧敏生孩子的传言一直不断,在数次收到祝贺信息后,周慧敏郑重的坦言自己决定不生孩子。周慧敏和倪震的爱情长跑,从1989年开始至今将近20年,关于不生孩子,周慧敏说这是两个人的共识,但在结婚前,周慧敏就曾因一辈子不生孩子的想法惹得老公公倪匡十分震怒。天蝎女很坚持自己的理念,如果她觉得不生孩子是正确的选择,那么她们就会维护到底,投反对票的尽管投,反正只要她们自己觉得没做错、不后悔就行了!

  贾静雯:天秤座

  代表理念:因为孩子才结婚

  贾静雯2005年2月发出亲笔信,承认自己未婚先孕,还说怀的是个活泼好动的女儿,预产期在7月,这引发了媒体的报道狂潮。产下女儿后,当年的12月,贾静雯和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结婚前就当上妈妈的贾静雯说自己很幸福,但幸福总是去的太快,如今两人为了争夺女儿展开“口水大战”,俨然成为一副仇敌样子。要天秤座下结婚的决定其实很难,如果不下“有了孩子”这类的猛药,他们就很可能是要难婚、不婚的,可惜这样不一定有好结局。

  范晓萱:双鱼座

  代表理念:既不结婚也不生孩子

  范晓萱与某乐团的Allen较早就公开了恋情,但是范晓萱谈及婚嫁问题时都是一贯的发表“不婚宣言”,“我从出道到现在,每次做宣传,都会有人问什么时候结婚,这么多年后,我还是坚持原来的想法,还是那句不结婚,不生孩子”。在婚姻问题上,不怕双鱼女做梦,就怕双鱼女看得太开!看似柔弱的双鱼女实际是坚硬执拗派,对于梦想是如此,规划人生也是如此,亲手捍卫自己树立的目标更是她们觉得义不容辞的事,因此当她们看准“不婚不育”,那么结局十有八九就是这样。

  精彩推荐:好姻缘你有份吗  你是谁的缘分  预知真命模样  人生劫难预测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