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0:18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天府星  ★★★☆☆

  职场运:

  本周上班族在工作上表现得十分活跃,很容易博得上级和同事的好感,但要注意在表现自己的同时还需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学习的积极性有所下降,很容易松懈自己,应该在家长的监督下制定一个学习计划,严格按照适合自己的进度学习。

  压力指数:53%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葡萄紫

  武曲星  ★★★★☆

  职场运:

  本周上班族的心情十分愉悦,适合比较忙碌的工作,能在繁忙中收获充实感,闲下来反而会让自己心神不宁。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的学习兴趣有所增涨,善于谦虚请教老师和同学,使一些自己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得到解决。要知道,爱学习的人才会学习。

  压力指数:17%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桃红

  天相星  ★★☆☆☆

  职场运:

  本周你在事业上有些以自我为中心,听不进其他人的意见,这样的态度会让你的工作很难完成进度。应该将自己融入群众,多参加团体的活动,工作才会有好的进展。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在学习上会出现一些困难,从而产生逃避学习的想法。遇事不要逃避,勇于面对困难,你就会发现困难其实并不难解决。

  压力指数:60%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银灰色

  太阳星  ★★★☆☆

  职场运:

  本周上班族在工作上会出现一些突如其来的变化,这些变化会让你有点难以接受,不过,只要你冷静下来,事情很快就能得到解决。

  学业运:

  本周学生族容易对学习以外的活动感兴趣,注意力偏离课堂,要提高自己的自觉性,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学习才能有所成。

  压力指数:47%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月光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