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1:1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七杀星  ★★☆☆☆

  职场运:

  会面临不少挑战,也易遭逢小人破坏或强敌竞争,宜用专业技术来证明自我价值,勿逞口舌之快,以免遭来更多的打击。

  学业运:

  意志力薄弱是这段时期的盲点,如果遇到不顺畅的事或犯错就暗中检讨别人、原谅自己,会使学习发展的方向受限。

  压力指数:78%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蔚蓝色

  破军星  ★★★☆☆

  职场运:

  人际关系上有易合易离的现象,只要感觉对马上一拍即合,但也会因为一句话不中听而撕破脸。如能收敛极端的情绪反应,增强肚量,则可减少聚散无常所带来的困扰。

  学业运:

  荣誉感是你本周最佳的驱动程式,虽然不需要超级闪亮的光环,可是也不喜欢被瞧扁、被冷落,在乎外人的眼光以及评价。

  压力指数:54%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象牙白

  廉贞星  ★★★★☆

  职场运:

  行动力转强,有机会挑战新奇冒险的任务,不妨放下心理障碍去实践“一直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但需看准时机,谋定而后动,千万不可勉强求变或侵犯他人利益。

  学业运:

  乐于扮演正义使者的角色,朋友有难时会伸出援手,看到坏蛋欺负弱小,会跳出来打抱不平。但也应注意保持好尺度,以免介入太多,反而遭到同学的厌恶。

  压力指数:28%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太阳星

  开运色:天空蓝

  贪狼星  ★★☆☆☆

  职场运:

  事业的生杀大权握在自己手上,会如何发展就要看你怎样管理自己的负面情绪!如不良情绪调整得及时,抱着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问题,灾难会如过眼云烟。

  学业运:

  情绪表面看似平静稳定,实际上容易急躁、紧张,对外不会随便生气,可是面对学习上的各种问题会比较没耐心。调控情绪会是本周的关键。

  压力指数:61%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天机星

  开运色:草原绿

  推荐:命格看一生大运  塔罗占卜爱情2.0  2010年紫微运  他是你的MR.right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