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主星二月爱情运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1:08  开运银行

  文/张茗阳


紫微主星2月爱情运势
紫微主星2月爱情运势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吗?紫微主星又如何牵引着你的生活呢?免费紫微主星查询,让未来掌握在你手中!

  [七杀星]

  七杀星本月会面临二难的局面,“爱你的人,却不是你爱的人”,想要拒绝又狠不下心,即使对方多么深情的对待,你就是无法来电。一直在等待爱情的你,若想找到理想的对象,那么可能还得等待一些时间了。提醒你,既然不来电就要快刀斩乱麻,暧昧不明只有让对方陷的更深,有害而无益。

  桃花运:☆☆       54分

  姻缘运:☆☆☆       66分

  告白运:☆☆☆     73分

  搭讪运:☆☆       47分

  幸运色:棕色

  幸运方位:南方

  [天同星]

  天同星的女性朋友们,本月得到爱神的眷顾,所到之处皆受人欢迎,将可成功获得心仪对象的青睐,或是收到惊喜的礼物。俗话说恋爱中的女人最美丽,带着幸福微笑的你,很容易就被亲友发现了喜讯。这时不妨大方公布新恋情,共享喜悦之余,还能获得更多的祝福喔!

  桃花运:☆☆☆☆      82分

  姻缘运:☆☆☆☆    86分

  告白运:☆☆☆       69分

  搭讪运:☆☆      57分

  幸运色:灰色

  幸运方位:西北方

  [天梁星]

  天梁星本月把大多数的时间花在与朋友的玩乐聚会,处于大众场合的机会多了,也让本身具有独特魅力的你,很容易在一群人之中,成了异性注目的焦点。很可能会有人主动出击,向前与你搭讪交谈。如果你也有好感,不妨可以进一步认识,若对方不是你的"菜",那么还是婉转拒绝比较好哦。

  桃花运:☆☆       51分

  姻缘运:☆☆      48分

  告白运:☆☆☆        69分

  搭讪运:☆☆☆☆      85分

  幸运色:绿色

  幸运方位:西方

  [太阴星]

  太阴星本月心情开朗,笑咪咪的你不论到哪里都惹人喜爱。单身女性在工作场合,将比前几个月有更多的机会,结识条件不错的异性。建议可先从朋友做起,不要一开始就投入太多感情,保留一些私人空间,让对方摸索,另一方面也能保护自己,常保神秘感也是爱情加温的良方喔。

  桃花运:☆☆☆☆    80分

  姻缘运:☆☆☆☆     86分

  告白运:☆☆☆☆     83分

  搭讪运:☆☆☆      67分

  幸运色:黑色

  幸运方位:东方

  [天机星]

  观察力敏锐的天机星,本月会查觉,在你每天必经的角落,总有双充满爱慕的眼神,似乎时时跟随着自己,让你害羞脸红,其实你对对方也有好感,若能鼓起勇气踏出一步,你们很可能因此而产生感情。而恋爱中的天机星,感情持续稳定中发展,对彼此的信任,可让爱情历久弥新。

  桃花运:☆☆☆     70分

  姻缘运:☆☆☆     62分

  告白运:☆☆☆      68分

  搭讪运:☆☆☆      74分

  幸运色:粉红色

  幸运方位:东南方

  [巨门星]

  巨门星女性本月的爱情正打得火热,如胶似漆的感情,羡煞旁人目光,朋友都在期待何时可望收到你们的红色炸弹。相较之下男性朋友们的运势稍微弱了点,走势呈现持平,单身者不会有来电的对象;有恋情者,则可能会因为工作太忙而忽略对伴侣的照顾和体贴,要特别注意哦!

  桃花运:☆☆☆       65分

  姻缘运:☆☆☆☆    88分

  告白运:☆☆☆      72分

  搭讪运:☆☆☆       60分

  幸运色:鹅黄色

  幸运方位:西北方

  [太阳星]

  太阳星本月会有一些焦躁的情绪,因为找不到渲泄的出口,脾气显得有点暴躁不安,对有恋情的女性来说,可能会将这样的压力转移至另一半身上,然而问题却不是对方所能解决,反而造成二人为此起了口角争执,得不尝失。而男性会自行处理与消化,因此较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桃花运:☆☆☆     68分

  姻缘运:☆☆☆        79分

  告白运:☆☆☆       61分

  搭讪运:☆☆       57分

  幸运色:墨绿色

  幸运方位:南方

  推荐:为钱什么都愿意做吗  想要先预知每月的爱情  要桃花先测看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