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主星二月爱情运势(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1:08  开运银行

紫微主星2月爱情运势
紫微主星2月爱情运势

  [天相星]

  天相星的爱情这个月面临了不小的考验,像是有关另一半的花心流言,在外绘声绘影的流传着,动摇着你的信心,让你心情沮丧,不知该相信谁才好。其实二个人的相处,只有自己最知道个中滋味,不要太在意外人的想法,如果这段感情是你还想珍惜紧握的,就不要轻易放手哦。

  桃花运:☆☆☆☆     80分

  姻缘运:☆☆☆     75分

  告白运:☆☆☆      66分

  搭讪运:☆☆☆       61分

  幸运色:古铜色

  幸运方位:北方

  [武曲星]

  武曲星本月在爱情观有了全新的体认,看法与以往不同,单身者不会急于发展俩人生活,反而想好好享受自由的乐趣。而恋爱中的武曲星朋友,可得小心应付外来的难题,像是必需克服远距离恋爱或是约会时间上无法配合…等等。多花点心思去维系这段感情,相信对方是值得你这么做的。

  桃花运:☆☆      58分

  姻缘运:☆☆☆      69分

  告白运:☆☆       49分

  搭讪运:☆☆☆     73分

  幸运色:米白色

  幸运方位:西南方

  [天府星]

  恋爱中的天府星,这个月和情人有点小摩擦,于是找朋友聊心事的时间变多了。爱情里偶尔的争吵其实有调和的作用,让你们更了解彼此,也多一份喘息的空间。找朋友的出发点很好,但对象尽量避免对你有意思的人,才不会让第三方以为机会来临,而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桃花运:☆☆        52分

  姻缘运:☆☆☆        64分

  告白运:☆☆☆     78分

  搭讪运:☆☆☆        60分

  幸运色:浅蓝色

  幸运方位:西方

  [紫微星]

  紫微星这个月会升起想结束恋情的念头,因为长期的争吵和冷淡,已经让你忘了爱情最初的甜美滋味,只残留苦涩记忆。但其实你心中对这段感情还有留恋,会生气和妒忌代表还有爱,只是暂时无法打破目前的僵局,也许让彼此分开一段时间冷静一下,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桃花运:☆☆      55分

  姻缘运:☆☆         43分

  告白运:☆☆         47分

  搭讪运:☆☆☆        65分

  幸运色:咖啡色

  幸运方位:东北方

  [廉贞星]

  恋爱中的廉贞星,总是把一切想的很美好,只要认定另一半是厮守终生的对象,对于这份感情就会相当的执着,而幸好你的眼光不错,对方也能感受你满满的爱与温暖。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爱情长跑后,看准时机,拿出戒指,专情的廉贞男女,终有机会踏上红毯的另一端啰!

  桃花运:☆☆☆      67分

  姻缘运:☆☆☆☆       88分

  告白运:☆☆☆       75分

  搭讪运:☆☆       50分

  幸运色:土耳其蓝

  幸运方位:南方

  [破军星]

  恋情步入稳定期的破军星,正在努力维持最初的爱情温度,若另一半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你就要多花点心思制造浪漫,如何长期经营,也是一门不可轻乎的爱情学分。而单身的破军星,则是桃花朵朵开,本月被搭讪指数颇高,出门前可得仔细打扮打扮,这次务必要猎爱成功了!

  桃花运:☆☆☆☆      83分

  姻缘运:☆☆☆       76分

  告白运:☆☆☆        64分

  搭讪运:☆☆☆☆       87分

  幸运色:红色

  幸运方位:东方

  [贪狼星]

  贪狼星本月的社交活动热络频繁,忙碌的交际应酬,虽然让你笑的有些麻痹,却也因此而认识了不少有话聊的朋友,其中不乏出色的异性,单身的你,有机会在其中找到心灵契合的伴侣。而己有恋人的朋友,本月还是安份守己些好,别到处乱放电,小心另一半大吃飞醋酸死你哦!

  桃花运:☆☆☆☆      81分

  姻缘运:☆☆☆       62分

  告白运:☆☆☆       78分

  搭讪运:☆☆☆☆     86分

  幸运色:象牙白

  幸运方位:北方

  推荐:为钱什么都愿意做吗  想要先预知每月的爱情  要桃花先测看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