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生肖2010年3月运势晴雨表(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4:38  科技紫微网

十二生肖2010年3月运势晴雨表
十二生肖2010年3月运势晴雨表

  马:冰雪天寒

  爱情:

  如果是异地恋,本月就要提高警惕,出现感情入侵者的几率增大。电话里说话的语气,聊到的内容都是透露变动的痕迹,看重这段感情,就一定要及时抢回心意。

  事业:

  工作上会面临不小的挑战,特别是面临新业务、新环境者,像无头苍蝇不知所措。其实不用太紧张,向前辈多多请教,会找到快速上手的最佳途径。

  财运:

  投资之所以有风险,就是因为市场风云变化,一个不小心就会卷入大漩涡中。你要做的不仅仅是落袋为安,更要懂得以退为进。

  羊:小雨

  爱情:

  周围的环境对你感情的影响非常明显,本来就摇摆不定,很容易因为朋友的一句话而彻底倒戈。爱情是自己的,不要总顾虑着别人的眼光,不然会很辛苦。

  事业:

  烦闷情绪的持续,使你工作起来心不在焉。上司给你新派的任务就像一个负担,压得你喘不过气来。找机会好好放松一下,换上好心情,工作效率才能提高。

  财运:

  财运低迷,有漏小财的可能。尽量减少去购物场所的次数,对于陌生电话要提高警惕,避免自己跳入商家设好的圈套。

  猴:日丽风清

  爱情:

  本月是单身者最好的求爱时机,各方面已准备的相当妥当,爱情长跑者可乘机更进一步,鼓起勇气,就能牵手在一起。

  事业:

  和同事间相处愉快,提案也容易得到肯定的答复。你需要做的就是养足精神,收集资料,坚持奋斗,那么成功也就在不远处。

  财运:

  可以去买几注乐透,中奖的几率颇高,但切记不要沉迷,以免玩物丧志。主业收入有所增长,和你平时的努力分不开。

  鸡:乌云密布

  爱情:

  感情很容易因为小小的裂缝不及时补救,就造成分道扬镳的遗憾结局,千万不要把职场的压力带到恋爱相处中。暗恋者表白的成功率很低,还需要多看少动,等待更佳时机。

  事业:

  工作的进度受到多方面的制约,迟迟没有进展。上司不断施压,也让你心情郁闷到了极点。你应该多和同事讨论,寻求快速的解决之道。

  财运:

  财运低迷,不仅没有意想不到的小财,就连主要收入也有减少的危机。不要整天胡思乱想着天上掉馅饼,脚踏实地才是收获的重点。

  狗:大雾有风

  爱情:

  恋人之间矛盾不断,其实都是些鸡毛蒜皮的事,却越演越烈。退一步海阔天空,幸福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拥有的,对爱必须有着极大的宽容心。

  事业:

  工作上没有多大的起色,纵然忙忙碌碌,成绩上仍然表现平平。其实工作不只是完成任务那么简单,人际交往也是一项重要课程。

  财运:

  上半月应以守财为主,可以推掉的活动尽量推掉,安安心心的两点一线就好。下半月可以适当参与一些风险低的投资,当然资金的参与量不能太多。

  猪:晴

  爱情:

  身陷桃花阵的人终于下定决心,选择那个最适合自己的作为恋人。单身者身边也会出现对你颇有好感的异性,但对方不会主动表白,隔着一层纸,只等你来捅破。

  事业:

  你对新的挑战,相当有信心,虽然会遇到不小的麻烦,但同事的友好帮助,上司的鼎力支持,都让你勇敢向前。尽力而为就好,超越自我就是成功。

  财运:

  花钱的地方不多,商场的优惠活动也对你没有多大的吸引力。守财成功的同时,好的兼职机会也给你提供了赚钱额外收入的途径。

  推荐:2010流年详批  命中注定另一半  免费点2010祈福灯  《命带桃花》百万征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