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生肖2010年三月整体运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0:52  开运银行

  文/邵传人

12生肖3月整体运势
12生肖3月整体运势

  刚刚过完一个年,是不是觉得还有些意犹未尽呢?在新年里是不是有彻底的放松心情?还是苦命的没办法回家团聚?如果是放假的人要记得收收心,回到职场上继续打拚~如果没回家团聚,也没关系,只好择日再回家尽孝心!好奇三月份究竟自己在生活上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就让开运银行~占卜达人邵传人老师,卜卦一下下个月的生肖运势吧!

  

  已卯月属木,身体要注意火气上升,因二月损财导致此月仍会继续秏财,但较和缓,是前因而产生的果。火气大脾气就会不好,会影响到工作的情绪,容易顶撞上司,而引起口舌之灾,‘心平气和’是属鼠三月座右铭。

  

  辛苦付出但却未能回收。若与人有冲突,不可把气出在孩子或别人身上。虽有桃花,但为烂桃花,要注意啊!不过这个月考运不错,要把握。

  

  卯月为官鬼克世爻,此月身体为重,少去东边,少熬夜,避免肝火上升。

  

  卯月冲动五爻酉官生世爻,好中有失,莫认酉官来生就好,是有上司长官疼惜,公务人员就好些,一般人却容易冲过头。

  

  三月卯月官非在身,麻烦、忧疑接踵而来,跟酒色连在一起,不贪杯、不好色,则相安无事,因卦身临申子孙福神,对公务人员来说是大忌,一不注意会有丢官、丢职现象。

  

  卯月冲动酉才合世爻,世爻本身又是三合,男能春风得意,因工作进财、也因工作而桃花会开花,已婚的要小心结果,未婚的则恭禧了!

  女生在古时五术不喜女合太多,但女生在现代表左右逢源,生意更广更佳,但分寸要拿捏,拿捏不好会形成下月辰子化官,被卷入纠纷、麻烦之现象。

  

  卯月也是不顺之月,口舌是非,身体不安烦躁或因另一半的问题烦恼,运势之故。所以一定要先求个心安,有个宗教信仰,多上庙或去教堂,神明、上帝会保佑,幸好世持子孙,事无忧,总会过的。坤卦也表示多忍让,更谦虚,则会相安无事;冲动、动气,怒火就上升,坏了身体也坏了事。

  

  卯月临应爻,上月外出如工作没有先处理好,此月工作上会产生一些困扰,注意跟朋友、同事上的互动;羊女则有桃花上身,好好把握,青龙卯官应该会是真命天子。

  

  三月卯月会想投资,也会获利,但得等到下半年,工作也会有进展,没有工作的人也会有着落,猴女的感情运会因工作而有机会,但不可唯利是图。

  

  卯月冲酉财合世爻,桃花临身,但世爻动化卯冲应爻,虽不错但怕不长久,此月考运不错,好好把握。

  

  三月为损财之月,但看上月处理得不得宜,此月则不一定有损失,但也为损中有得之月,巳日冲动亥子孙,形成亥卯未财局。好坏一线间,心态、行为处理对不对是关键,酉兄虎视眈眈,当花钱财则花,就不会造成意外损失,舍得同样之理。

  

  上月之桃花,此月会有进展,要把握良机,但相互沟通信任,尤其夫妻方面不可少,考运不佳,工作平平中有些不顺,以前的旧情人此月或许会回头。

  推荐:需要贵人相助  情人节过的很空虚  全力冲刺事业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