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翻脸如翻书的变脸王星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0:50  摘星工厂
翻脸如翻书的变脸王星座
翻脸如翻书的变脸王星座

  喜笑颜开的他突然对你冷若冰霜,原本你俩是形影不离,他却突然对你视而不见,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却翻脸如翻书一样快,这些说变脸就变脸的人会是那些星座呢?请看星吧--摘星工厂的星座榜单吧!

  NO.1 白羊座

  不会吧,身边的白羊座居然是一个变脸冠军?不熟悉白羊座的人还真是看不出来这点!白羊座们平时看起来热情好相处的模样,其实私底下藏匿着一颗易爆的炸弹,有点火苗子便能引发他爆炸,而且白羊座的破坏力和威慑力超强,一旦事情跟他预想的不一样,或是你说的哪句话让他感受到威胁气氛,那可就会引燃身下的炸弹,把周围的人炸得满脸黑,管你是谁,六亲不认,先翻脸再说。

  NO.2 双子座

  双子座办起事来向来有着那种雷厉风行的特色,很多时候对于自己想要实现的计划或者想要的东西,有些急于求成的感觉,总是希望得到天时地利人和最佳组合的契机,一旦其中有一点又偏差,从而影响事情的完美性时,双子们就喜欢通过发脾气来发泄心中的不悦,身边若是有不识时务者,恐怕很容易就会被无辜的牵连进来。双子座就是这样很孩子气,不过等他们脾气过后,就什么事都没了。

  NO.3 双鱼座

  双鱼座总给人一种温柔可爱的最佳形象,感觉起来性情都比较好,但只要双鱼座认定某件事情的时候,他们就会很全力以赴,并且要求身边的人跟他一起合作,这时候若是身边有人制造问题,影响事情的进展的话,双鱼们的火气可是很快就会爆发,让周遭的人惊愕不已,但可以放心的是,双鱼绝对是对事不对人。

  NO.4 狮子座

  狮子座的火爆脾气倒也是大家公认的,通常事情若不在他们的控制范围内,他们就会立即变得很烦躁,甚至是很恼火,而且他们的脸色的变化就像是六月的天气,一瞬间把所有的烦躁、恼火,狂风暴雨一样的倾泻出来,发泄之后他又会开始自闭,这时候身边的朋友们,最好还是不要过去搭话,狮子座要降火气还得让他自己慢慢冷却哟!

  NO.5 巨蟹座

  巨蟹座的心思缜密,感情较为细腻,通常别人还没有什么感觉的时候,他们早已张开想象的翅膀,径自琢磨出一大堆推论,然后把自己搞得心事凝重,情绪低落,跟先前的兴高采烈大相径庭,弄得周围的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个个还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自然就让人感觉他的情绪和表情就像翻书一样快而容易。

  精彩推荐:free你有啥姻缘  free预购幸福  啥时红鸾星动  老公有财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