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0:47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天府星  ★★★☆☆

  职业运:

  职场运一般,工作态度明显被动,效率不高,很可能无法按时完成上司分配给你的任务。你需要提高自己的工作积极性,化压力为动力。

  学业运:

  本周玩乐兴趣很高,朋友一说到聚会就特来劲,完全忘了生活的重心。需要找人监督你的学习,把你拉上吸收知识的正轨。

  压力指数:56%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卡其色

  武曲星  ★★☆☆☆

  职业运:

  职场运势比较低落,会常常提不起劲,面对任务繁重的工作,会感到特别的压抑。不如放下手头的工作,出去散散心,心情好转以后再回来继续奋斗。

  学业运:

  本周学习上难以有突破性的发展,急着赶进度也不会有多大的效果,不如回顾已经学过的知识。正所温故而知新,巩固成果也是一种进步。

  压力指数:35%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乳白色

  天相星  ★★★☆☆

  职业运:

  本周可以多利用时间构思一下自己的未来目标,不必太过在意目前工作上的失败。有失必有得,保证好心情才是重点。

  学业运:

  学习上有不少小收获,和同学讨论难题也能激发你潜在的灵感。作息时间的分配容易偏学习,这不利于身体健康。睡前喝杯牛奶,能够提高睡眠质量。

  压力指数:65%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天同星

  开运色:翠绿色

  太阳星  ★★★★☆

  职业运:

  对于新进职场的人来说,本周有机会接触新事物,进而激发灵感,让人刮目相看。要懂得抓住机会,别让好的创意溜走了。

  学业运:

  学习计划很周全,速度虽然不会很快,但吸收的力度很强。学习之余,不妨邀上三五个朋友去郊外走走,以此提高自己的活跃度。

  压力指数:85%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宝蓝色

  推荐:免费算2010吉凶  命格详批升级版  免费生肖祈福灯  速配成功必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