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0:47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巨门星  ★★★★☆

  职业运:

  本周沟通能力突显,有机会在工作中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容易得到上司的肯定与嘉奖。记住要不骄不躁,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学业运:

  找对了方法,使你的学习形势一片大好。遇到不懂的问题,多和老师同学讨论,不仅能够节约时间,还可以加强人际关系。

  压力指数:78%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玫瑰红

  天机星  ★★☆☆☆

  职业运:

  情绪压抑,容易与人发生冲突,以至人际关系较为紧张。职场上的合作常有发生,应心平气和地处理问题,以免陷入矛盾之中。

  学业运:

  学习有些跟不上进度,直接影响到心情,心情不佳,又反过来降低了学习动力。应该找出失败的问题所在,避免让恶性循环继续下去。

  压力指数:23%

  贵人主星:武曲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深褐色

  太阴星  ★★★☆☆

  职业运:

  工作上的冒险精神不够。本周有不错的跳槽机会,如果遇到适合自己的就不要放过。千万别害怕改变,有时候冒冒险才会获得真正的成功。

  学业运:

  学习上没有多大问题,按部就班,基本上都能及时完成功课。但因为自己的情绪问题,和同学的关系有点低气压。有时候沉默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要把想法表达出来。

  压力指数:45%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水红色

  天梁星  ★★★★☆

  职业运:

  工作上有不少惊喜。贵人的提点,使你完成工作任务的过程顺利不少,烦闷的心情也跟着一扫而光。

  学业运:

  遇到不懂的问题,找同学帮忙是个很好的途径,但是不可太过依赖。本周你学习态度有些散漫,需要自我监督,提高警惕。

  压力指数:79%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黄瓜绿

  天同星  ★★★★☆

  职业运:

  职场运不错,同事提供的投资消息可靠性比较高。只不过一次投资的资金不可太多,以此降低风险度。

  学业运:

  学习消化吸收能力有所增强,时间充沛,不妨多看看课外书籍,可以很好的扩展知识面。当然,也别忘了锻炼身体,强健的体魄是奋斗的基础。

  压力指数:67%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山楂红

  推荐:免费算2010吉凶  命格详批升级版  免费生肖祈福灯  速配成功必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