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1:1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天府星  ★★★★☆

  职业运:

  本周工作起来特别有劲,有机会为上级领导出谋划策,而且被采纳的几率很高,会受到领导的重用。

  学业运:

  本周有赶超学习计划的动力。轻松自在的好心情激发了丰富的灵感,知识的吸收率明显提升,会得到家长和老师的一致认可。

  压力指数:18%

  贵人主星:贪狼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墨绿色

  武曲星  ★★★☆☆

  职业运:

  新任务的派发让你倍感压力,有些茶不思饭不想。在困扰中一味的埋头苦干,很难想出办法,不如放下手头的工作,散散心,会有意想不到的收效。

  学业运:

  心情常常莫名的低落,让你静不下心来好好学习。可以找时间和朋友聊聊心事,把心结解开,好过逼自己前进。

  压力指数:56%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米黄色

  天相星  ★★★★☆

  职业运:

  本周新进职员与同事间聚会的机会增加,使得交友圈和眼界更为开阔,人脉也会随之不断拓展,为以后职场的良好发挥打下了基础。

  学业运:

  学习安排的井井有条,不仅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还能余下不少的休闲时间,可以借此多看看各种学习书籍,借此扩展知识面。

  压力指数:28%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浅青色

  太阳星  ★★☆☆☆

  职业运:

  如乌云密布般的心情,压抑的让你难受。工作起来心烦气躁,没办法做到集中精力。你需要充足的睡眠,外加和朋友去郊外走走,才能恢复阳光灿烂好心情。

  学业运:

  学习原地踏步走,进度明显停滞不前,使你有些急躁。没必要太过忧心,天空不会总是出太阳,在阴天不如放缓步伐,温故而知新。

  压力指数:70%

  贵人主星:天府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卡其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