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14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1:12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巨门星  ★☆☆☆☆

  职业运:

  本周在工作方面,注意修正你的想法,争取工作的主导权,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是你有利的资本。

  学业运:

  学习目标不明确,一颗浮躁的心需要发泄。暂时放下堆积如山的难题,听听音乐,放松心情的同时,说不定能找到追求的灵感。

  压力指数:95%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茄子紫

  天机星  ★★★☆☆

  职业运:

  本周在工作上遇到无法解决的难题,应多与身边的人商量,有机会获得很好的建议,若是孤军奋战易碰壁,影响心情。

  学业运:

  本周的玩乐指数居高不下,严重影响到知识的有效吸收。你需要多给自己一点暗示和压力,避免上课心不在焉的状态持续。

  压力指数:45%

  贵人主星:天相星

  小人主星:破军星

  开运色:明黄色

  太阴星  ★★☆☆☆

  职业运:

  这一周你会过于在意别人的眼光,让你做起事来有种被束缚的感觉,工作进展较慢。你需要泡个澡,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

  学业运:

  自己给自己定的目标较高,让自己背负了过重的压力,学习容易不进反退。放松一点,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学习需要循序渐进。

  压力指数:69%

  贵人主星:巨门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奶油白

  天梁星  ★★★☆☆

  职业运:

  较为忙碌的一周,工作上有突如其来的任务要处理。但你全心投入,情绪高昂,感觉特别充实。

  学业运:

  本周会遇到令你颇为困惑的难题,不过同学的热心帮忙,及时解决,使你心情豁然开朗,对学习信心倍增。

  压力指数:39%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天府星

  开运色:西瓜红

  天同星  ★★☆☆☆

  职业运:

  本周做起事来有些漫不经心,很容易在工作上出纰漏。你需要时刻提醒自己,早睡早起,才有足够的精力完成工作任务。

  学业运:

  学习起来动力不足,上课心不在焉,独自温习功课的时候,思绪也常常神游四海,学习效率明显降低,需要家长和老师的监督。

  压力指数:72%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海军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