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4:07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天府星 ★★★★☆

  职场运:

  发挥出自身善解人意的一面,将能为你带来极大的好处,工作能更顺利地进行。职场中不仅同事对你信任有加,就连客户也很容易被你的言辞打动。

  学业运:

  精神状态佳,学习起来也感觉特别轻松,课后与同学间的互动也有所增多。只是对于自己不小心犯下的错误,不应该刻意去回避,否则下次极易犯下同样的错。

  压力指数:26%

  贵人主星:廉贞星

  小人主星:天相星

  开运色:卡其色

  武曲星 ★★★☆☆

  职场运:

  运势很平顺,能充分享受生活。但要注意别让自己太懒散,给自己一点压力比较好,这样做起事来能更集中精力,工作效率也能获得提高。

  学业运:

  太爱逃避责任是你本周在与同学相处时需要纠正的地方,毕竟逃避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被同学当成胆小鬼看待。勇敢的担起责任,你在心智上也会成长不少。

  压力指数:35%

  贵人主星:七杀星

  小人主星:巨门星

  开运色:亚麻色

  天相星 ★★★☆☆

  职场运:

  本周运势普通,虽然工作任务并不紧,但也不可太放松,还是得时刻保持积极心,这样就算遇到突发任务,也能够轻松应对。

  学业运:

  有较好的学习心态,并且勤奋好学的一面突出,有想学习新技能和才艺的迹象。但在选择培训机构时要多了解些情况,以免上当受骗。

  压力指数:40%

  贵人主星:太阳星

  小人主星:武曲星

  开运色:重褐色

  太阳星 ★★★☆☆

  职场运:

  这一周运势平顺,做事可借助人脉来达成自身的目标。特别是营销人员单凭一己之力所打开的业务面会非常有限,一旦利用人脉方能提升业务量。

  学业运:

  本周你很难集中精力,总是要在家长、老师的督促下才能专心的学习,否则很容易被电视剧、小说等诱惑住。其实找个同学陪你一起相互监督,共同学习也不错。

  压力指数:31%

  贵人主星:破军星

  小人主星:天梁星

  开运色:亮金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