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微十四主星一周事业运特别提醒(图)(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4:07  科技紫微网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一周职场运势提醒

  巨门星 ★★★☆☆

  职场运:

  虽然冲劲不是特别强,但做事很踏实,会让人特别放心。若是再多下些功夫将自己的专业能力表现出来,还有机会获得上司的褒奖。

  学业运:

  本周学业运并不差,只要能够克服自卑的心理就好,有什么心事也不要压抑着,多和同学、朋友聊聊,这样就不会有太多的学习烦恼。

  压力指数:32%

  贵人主星:紫微星

  小人主星:太阴星

  开运色:苹果青

  天机星 ★★★★☆

  职场运:

  灵感不断、创意十足,做事可以大胆一点,试着进行新的尝试,可望设计出有创意的作品来。或许作品效果不是太理想,但上司能看到你的用心良苦。

  学业运:

  思维非常活跃,在写作上可望有不错的发挥。若想到什么美妙的语句或是好的论点应及时的记录下来,将来可以运用到你的作文或论文当中。

  压力指数:24%

  贵人主星:天同星

  小人主星:紫微星

  开运色:蕃茄红

  太阴星 ★★★★★

  职场运:

  这周情绪不错,自信心有增无减,能够大胆的突破过去的做事模式,大幅度的提高工作效率,让你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颇有成就感。

  学业运:

  你对学习有很高的兴致,导致你能在轻松、愉悦的心态下积极主动的学习,成绩也将略有上升。和同学间相互谦让,保持一派和气。

  压力指数:17%

  贵人主星:天机星

  小人主星:廉贞星

  开运色:生态绿

  天梁星 ★★☆☆☆

  职场运:

  在职场竞争中保持平常心才是最重要的,你的期望越高,得到的结果反而会越糟糕。做任何事只要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就能够发挥出最佳的水平。

  学业运:

  生活缺乏盘算,和一帮爱吃喝玩乐的同学混在一起,小心生活开销急剧上升。若不想出现捉襟见肘的情况就别跟风。

  压力指数:55%

  贵人主星:太阴星

  小人主星:贪狼星

  开运色:白色

  天同星 ★★☆☆☆

  职场运:

  本周你会体会到什么叫祸从口出,你原本并无恶意,但说对他人发表太多评论,不知不觉就会得罪人。若想独善其身,就尽量多做事少说话。

  学业运:

  很容易进入读死书,死读书的死胡同中,虽然将大量的时间都花在了课本上,但进步并不会很明显。有时间多阅读,可拓展视野,对你的学习会很有帮助。

  压力指数:46%

  贵人主星:天梁星

  小人主星:七杀星

  开运色:丁香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