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事业运:你能够拿多少奖金

2016年06月12日 11:08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暑热难耐的7月,本就让人难以忍受,如果再有衰运烦扰,整个人都有要崩溃的趋势。不过,那些被衰运逮住的亲千万不要慌张,有开运提示在,保你远离心烦气躁,整月清凉静心!

  7月加薪!12生肖七月事业运,你能够拿多少奖金?

  生肖鼠

  事业指数: ★★★☆☆

  事业运分析: 在工作上,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让自己有了更多的动力,不过同时也会带去一些压力,工作时感觉比较的累,但事后会很有成就感。

  生肖牛

  事业指数: ★★★☆☆

  事业运分析: 上半月你的创新意识非常强烈,但是思维比较杂乱,找不到一个确切可行的方案。不过到下半月有机会得到贵人的点拨,助你一臂之力。

  生肖虎

  事业指数: ★★☆☆☆

  事业运分析: 本月虚荣心重,表现自己的欲望强烈,对自己常评估过高,容易因一时冲动而接受难以完成的任务,偷鸡不成蚀把米,反而留给上司轻浮的印象。

  生肖兔

  事业指数: ★★★★★

  事业运分析: 情绪高昂的你面对事业显得斗志昂扬,每完成一件事、想出一个金点子都充满成就感,对事业的企图心很强,愿意用心去经营。

  7月加薪!12生肖七月事业运,你能够拿多少奖金?生肖龙

  事业指数: ★★☆☆☆

  事业运分析: 工作上会面临不小的挑战,特别是面临新业务、新环境者,有点不知所措。其实不用太紧张,向前辈多多请教,能找到快速上手的最佳途径。

  生肖蛇

  事业指数: ★★★☆☆

  事业运分析: 做事缺乏计划性,于是很容易出现前期悠闲轻松,后期紧张忙碌的状况。所以工作前有必要进行简单的计划,这样方能及时有效的完成工作。

  生肖马

  事业指数: ★★★★☆

  事业运分析: 上半月工作较忙碌,精神压力大,但能获得长辈的鼓励支持,让你很快恢复信心。下半月贵人运逐渐提升,朋友就是你的事业贵人,有机会获得新的工作任务。

  生肖羊

  事业指数: ★★★★★

  事业运分析: 你对新的挑战,相当有信心,虽然会遇到不小的麻烦,但同事的友好帮助,上司的鼎力支持,都让你勇敢向前。尽力而为就好,超越自我就是成功。

  7月加薪!12生肖七月事业运,你能够拿多少奖金?

  生肖猴

  事业指数: ★★★☆☆

  事业运分析: 表现欲强烈,处处想在上级面前展现自己。但不顾形势,过于表现的话,反而会落人口舌,遭同事排挤,遭上司反感。

  生肖鸡

  事业指数: ★★★★☆

  事业运分析: 事业运佳,能力突显,适合与人竞争,多能如愿以偿。工作中多主动提出意见,即使受到质疑,你也多能解释清楚,令人刮目相看。

  生肖狗

  事业指数: ★★★☆☆

  事业运分析: 面对激烈的竞争,工作紧迫感有明显增强的趋势。与其跟对手拼死拼活,两败俱伤,不如以不争之心态对抗挑衅者,压力自会消除。

  生肖猪

  事业指数: ★★★☆☆

  事业运分析: 本月是毅力考验期,不管应对怎样的任务,只要有信心坚持下去,最终都能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要时常提醒自己,贵在坚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千万不可以点掉的7个好运痣

绝大多数人的身体上都有痣,而痣在身体不同位置表现出不同的资讯。[详细]
千万不可以点掉的7个好运痣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