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瘦身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28日14:20 新浪生活

  天秤座的瘦身法:真正导致身材臃肿是因为肾代谢功能不好,而引起水肿的情况

  肥胖原因:真正导致他们身材臃肿的原因,绝大部分是因为肾代谢功能不好,而引起水肿的情况,而且还很容易患上糖尿病。

  肾代谢功能出现问题,会有“多痰少气”、“易水肿”的问题,容易造成手脚冰冷,或使血管外的组织滞留水分,造成浮肿的现象而形成“虚胖”。

  这时你可能认为自己增加的是脂肪,但那只不过是滞留皮肤组织中的粘液罢了。

  因此在水肿的问题刚出现的时候,赶快调理身体,食用一些“利尿去水”的汤粥方,这样就不怕“蜂窝组织细胞”的出现。

  热爱性生活的天秤座,往往会因为纵欲过度而导致肾脏功能的衰退。如不好好节制一下,除了“虚胖”,还会有很多毛病接踵而来,要小心的注意啊!

  补肾去肿消虚胖计画(^o^) 此计画七天为一个疗程,可不断重复到体重满意为止。第一天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量不限。午餐:喝250~300CC的优酪乳(Yogurt),原味的最好,不能接受此口味的话,水果味的也可以。晚餐:跟午餐一样。

  晚餐后再喝一杯可促进肠子蠕动的减肥茶。如不知道哪一种较好,可选择使用天然植物发酵、烘焙、干燥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品及防腐剂的“仙子素健康茶”。它可以促进体内毒素、废物的排除。

  第二~七天(共六天)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量不限。

  午餐:自由进食,但必须配合“宇宙自然饮食法”的饮食守则进食。(请参阅金牛座减肥法)晚餐:北耆鲤鱼汤或山药枸粥。选其中一款,量不限,有饱感就好,七八分饱是健康之道。

  后面六天每天喝玉米须茶两到三杯。每星期泡澡或足浴三次,可使用能排除体内毒素。3天优酪乳→六天汤粥方→一天优酪乳→六天汤粥方……

  天蝎座的瘦身法:三子炖猪腰汤、人参枸粥核桃

  肥胖原因:一般来说,你不能用肥胖来形容天蝎座的朋友,应该用“壮”来形容比较贴切,他们是属于窈窕、强壮的筋骨型,而且配以明显的眉毛。

  例如你想快速的减五公斤以上,可参考“处女座”的;希望渐进式的减肥,可参考“天秤座”的;想局部减臀部,可参考“狮子座”的等等。

  减肥方法,我不特别为你设计,因为我要为你设计补身计画,以弥补一下你的“用力过度”!

  瘦身健体粥汤方:三子炖猪腰汤、人参枸粥核桃粥

  三子炖猪腰汤功效:补肾益精、抗老养颜。材料:猪腰两个、菟丝子及韭子各五钱、桑椹子一两、生姜两片。制法:一、猪腰剖开,去白脂膜,洗净,切厚片。其它材料洗备用。二、把全部材料放入炖盅内,加适量滚水,盖好,隔水用小火炖三小时,汤成调味即可食用

  人参枸粥核桃粥枸杞做为药用,是一种很好的滋补强壮品,功能补肾益血,养阴明目。《神农本草经》载:“久服坚筋骨、轻身不老”。《食疗本草》说:“补精气诸不足,易颜色变白,明目安神,令人长寿。”可见枸杞不愧是补肝肾、抗衰老的好品。注意:此粥宜秋冬季节服食,炎热的夏季,不宜服食。功效:补肾、益肺、润肠。材料:核桃肉十~十五个、米二两。甜食加红糖,咸食加一罐高汤。制法:核桃肉捣碎同米煮粥,视个人口味加入高汤或红糖。说明:胡桃有补肾强腰、益肺定喘、润肠通便的作用。《医学衷中参西录》中指出“胡桃(核桃)为滋补肝肾、强健筋骨之要药,故善治腰疼腿疼一切筋骨疼痛。为其能补肾,故能固齿牙、乌须发、治虚劳喘嗽……”性生活频繁而导致肾亏腰疼、腿脚软弱无力者,可常服用此粥。

  射手座的瘦身法:“马蹄型肥胖”

  肥胖原因:可能是因为射手座主宰臀部及大腿,所以他们很容易出现“马蹄型肥胖”。以我观察射手座的朋友,除了容易出现“马蹄型肥胖”以外,也会是属于鼻梁较低的模样。

  参加专业“体雕术”课程(^o^) 专业“体雕术”是改善局部肥胖最有效的方法。专业“体雕术”所使用的外用减肥剂,是采取天然草本植物中抽提的有效活性成分。经实验证明,这种有效活性成分能应用于积存脂肪过盛的皮下组织,直接促进人体脂肪细胞的缩小,而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

  计画开始第一天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量不限。午餐:喝250~300CC的优酪乳(Yogurt),原味的最好,不能接受此口味的话,水果味的也可以。晚餐:跟午餐一样。晚餐后再喝杯可促进肠子蠕动的减肥茶。如不知哪一种较好,可选择使用天然植物发酵、烘焙、干燥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品及防腐剂的“仙子素健康茶”。它可以促进体内毒素、废物的排除,改善便秘的情况。

  第二~五天(共四天)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量不限。午餐:自由进食,但须配合“宇宙自然饮食法”守则进食。晚餐:菊花猪肝汤或山药枸杞粥,任选其中一款。量不限,有饱足感就好,七、八分饱是健康之道。

  第六天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午餐:菊花猪肝汤或山药枸粥,任选其一。晚餐:跟午餐一样。

  第七~十天(共四天)跟第二~五天的三餐一样。

  从第二~十天,这九天每天喝一杯夏枯草菊花茶。

  此十天为一个疗程,可不断重复直到减肥成功为止。

  瘦身健体汤粥方的制作(^o^)

  菊花猪肝汤功效:滋养肝血、养颜明目。材料:猪肝三两、鲜菊花五朵或干菊花十朵、姜一片、菠菜或其它蔬菜适量。制法:(一)猪肝切薄片,洗净。用清水一小碗加两汤匙米酒,放入切好薄片的猪肝泡十分钟。(二)新鲜菊花摘取花瓣,洗净备用。(三)把适量的水煮滚,放入一片姜与菊花瓣煮十五分钟,再放入猪肝、菠菜,小火煮至猪肝熟,加盐或鲜味露几滴即可食用。

  魔羯座的瘦身法:泡澡排毒计画

  肥胖原因:他绝对是那种板着脸孔讲笑话的人,可惜的是,大部分的时间,他还是喜欢严肃的面对你。他不是故意的,只是他很难放松紧绷的情绪,心情极容易低落,一旦心情不好,就爱乱吃东西,意图以食物来安抚他内心不满的情绪。

  摩羯座肥胖的原因与巨蟹座满相似的,只不过是巨蟹座一旦发胖的话,要减肥可没有摩羯座这么容易。因为摩羯座跟天蝎座一样,有着坚毅不挠、不达目的不死心的个性。

  泡澡排毒计画(^o^)请参考其它星座的减肥方法。以摩羯座的个性,只怕方法不对;一旦找对了减肥方法,就可以成功。我为十二星座设计的方法,全部都是安全、有效的方法,所以你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喜好,自由选择。配合每星期泡澡三次。

  如果你要问安麒老师,泡澡到底有什么样的好处呢?我可以告诉你:真的很多。

  比方说当你工作一整天以后,泡泡澡可以让你消除疲劳;若是常常失眠、睡不着,泡澡也可以舒缓情绪,帮助睡眠。

  它还具有清洁皮肤的功效;因为在你泡澡时,会大量流汗,而把塞在毛细孔里的废物排出,让皮肤变得有光泽,更可以改善皮肤的颜色。所以爱漂亮的女孩子要保养皮肤,每个礼拜最少要泡一次澡,让皮肤好好的来个大清洁。

  泡澡除了可以改善你的皮肤以外,对于减肥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特别是下半身肥胖。以下介绍的减肥浴,不仅可以改善全身肥胖的状况,对于下半身肥胖的朋友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泡完热水澡或足浴后,再用冷水冲洗。理由是泡热水浴时,因出汗排出大量废物,加速血液流通,促进新陈代谢,以致血管扩张,再冲冷水可使血管收缩;如此一张一缩,可保持皮肤与肌肉的弹性,防止松弛,更有利于防止血管硬化。

  冷热浴比单纯冷水或热水浴更能加快心脏的跳动,并把大量的血液送到皮肤表面,促进全身的内分泌,让肌肤更有光泽。汗液从胀大了的毛孔中排出,随之带出体内有毒废物,这些废物一般都是淋浴洗不着的。

  水瓶座的瘦身法:调理茶、玉米须茶、冬瓜发茶美腿汤

  肥胖原因:他们如果肥胖的话呢,一般来说是双腿特别肥肿的较常出现,但是,如果没有肥胖的情况,水瓶座的腿是满匀称的,情况比较极端。

  除了腿部容易肿胀之外,他们也很容易扭伤脚踝。所以水瓶座的朋友要小心注意,女孩子的话,穿高跟鞋要特别留神啊!爱运动的话,选一双能好好保护脚踝,高筒型的运动鞋,是水瓶座必需的。

  安.麒.小.厨.房调理茶:玉米须茶冬瓜发茶美腿汤

  计画开始(一)每天上班前搽上美腿舒缓液,上班到一半时间再搽一次。此产品能改善静脉肿及痉挛,并防止蜂窝组织细胞形成,舒缓肿胀现象。

  (二)每天进行足浴,每次只需使用一瓶盖的蓝色花修腿精华液,倒在水温较热的水桶中,把膝盖以下泡在水中,浸泡二十~三十分钟。途中水冷掉可补充热水,然后再用冷水冲喷五分钟后,全腿搽上美腿舒缓液。

  (三)每天喝一杯利尿散热、降血压的“玉米须茶”,如水肿严重可喝三杯。

  (四)七天里面选五天,每天选一餐食用“冬瓜发菜美腿汤”。周一:午餐“美腿汤”,另两餐正常。周二:晚餐“美腿汤”,另两餐正常。周三:三餐均正常。周四:晚餐“美腿汤”,另两餐正常。周五:午餐“美腿汤”,另两餐正常。周六:晚餐“美腿汤”,另两餐正常。周日:三餐均正常。以此类推,七天为一个疗程。

  专业纤腿计画(^o^) 你可以先了解自己是属于下列哪一种腿部肿胀:肌肉型:皮下脂肪虽不多,可是肌肉却好象附着很多脂肪,用手去捏也很困难。这是因为从前经常做激烈运动,停止运动后,随着时间的流逝,肌肉慢慢的衰退。

  水肿型:轻轻以手指按皮肤,然后放开,大都会出现暂时凹下去的状态。这是因为淋巴液的停滞、淤血及组织液流动不顺畅所造成的。有的则是单纯的生理因素,或因肾脏、肝脏出现毛病所产生的效果。

  脂肪型:以手指捏最肥的部分,若可以整块捏起,而且按下肌肉后不会立刻浮起,这是单纯脂肪积存的例子。而这类型大部分都不只是腿部肥肿,可能身体其它部分也出现肥胖状态。

  瘦身健体汤粥方的制作(^o^) 玉米须茶功效:利尿泄热,对肾脏病、糖尿病有效。玉米须有显著降低血糖作用,故本方适用于糖尿病患者的辅助治疗。材料:玉米须三十克,可到中药店购买。制法:先把玉米须清洗干净,再加热水泡十分钟便可饮用。每三十克可泡两到三杯水的分量。

  冬瓜发茶美腿汤功效:去湿利水、消滞清肠、消除腿部肥肿。材料:冬瓜二斤、发菜五钱、薏仁二两、瘦猪肉半斤。制法:(一)猪肉洗干净,切块、过水。

  (二)发菜用一碗水加两滴油浸泡半小时后,把杂质清洗干净。

  (三)冬瓜连皮切块,薏仁洗干净备用。

  (四)把水煮滚,放入冬瓜连皮、瘦肉、薏仁,大火煮十分钟后,转小火煮两小时。最后放入发菜再煮十五分钟,加盐、调味料,即可饮用。

  双鱼座的瘦身法:北耆鲤鱼汤、冬瓜发茶美腿汤

  肥胖原因:双鱼座是十二星座当中,其中一个最容易肥胖的星座。柔软的皮肤、温纯的个性、纤细的情感,几乎成为了双鱼座的特征。

  导致此星座容易肥胖的原因,最常见的有两种情况:一、双鱼座主宰脚部、淋巴组织等,因此体内很容易积聚水分,引致水肿,而导致下半身比较肥肿。

  二、双鱼座的朋友极度情绪化,碰到不如意的事喜欢逃避,不愿面对。严重者会引致神经紧张,以吃来安慰自己,或用酒精、药物等来麻醉自己,企图沉醉在迷幻的感觉里面,而不想清醒的面对现实。

  瘦身健体粥汤方:北耆鲤鱼汤、冬瓜发茶美腿汤调理茶:玉米须茶

  此计画七天为一个疗程,适合全身肥肿型。

  第一天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如苹果、梨子、芭乐、西红柿、小黄瓜等,量不限。午餐:喝250~300CC的优酪乳(Yogurt),原味的最好,不能接受此口味的话,水果味的也可以。晚餐:跟午餐一样。晚餐后喝一杯可加促肠子蠕动的减肥茶。如不知道哪一种最好,可选择使用天然植物发酵、烘焙、干燥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学药品及防腐剂的“仙子素健康茶”。它可以促进体内毒素、废物的排除。

  第二~三天(共两天〉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量不限。午餐:自由进食,但必须配合“宇宙自然饮食法”的饮食守则进食。晚餐:瘦身健体汤粥方,任选一款。

  第四~五天(共两天)早餐:先喝一杯温热水,再吃蔬果,量不限。午餐:瘦身健体汤粥方,任选一款。晚餐:跟午餐一样。

  这两天跟第二~三天的食法一样。在这七天里面,每天喝一杯利尿散热的玉米须茶,如水肿严重可喝三杯。选三天泡澡或足浴,可使用能调和及松弛神经系统、帮助入睡、镇静紧张、消除疲劳的“灰色花精华液”(Grey Bath Essentials)来泡澡,这可达到改善情绪、增加热量消耗、加速代谢率、去除浮肿的多重功效。

  七天为一个疗程,可不断重复下去,直到体重满意为止。

  瘦身健体汤粥方的制作(^o^)

  北耆鲤鱼汤功效:壮阳补气、利水消肿。材料:北耆片二两、鲤鱼一条(约八两重)、陈皮一钱、生姜五片、葱两条。制法:(一)将鲤鱼去鳞,剖腹去内脏,洗干净,加少许油略煎至金黄色后备用。(二)北耆片切断,陈皮、生姜洗干净备用。(三)用三碗水煮滚,加入鲤鱼、北耆片、陈皮及生姜,用大火煮十分钟,再转小火煮三十分钟后,加入葱、盐,焖三分钟即可食用。

  玉米须有显著降低血糖作用,故本方适用于糖尿病患者的辅助治疗。材料:玉米须三十克,可到中药店购买。制法:先把玉米须清洗干净,再加热水泡十分钟便可饮用。每三十克可泡两到三杯水的分量。

  冬瓜发菜美腿汤功效:去湿利水、消滞清肠、消除腿部肥肿。材料:冬瓜二斤、发菜五钱、薏仁二两、瘦猪肉半斤。制法:(一)猪肉洗干净,切块、过水。

  (二)发菜用一碗水加两滴油浸泡半小时后,把杂质清洗干净。(三)冬瓜连皮切块,薏仁洗干净备用。(四)把水煮滚,放入冬瓜连皮、瘦肉、薏仁,大火煮十分钟后,转小火煮两小时。最后放入发菜再煮十五分钟,加盐、调味料,即可饮用。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星座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瘦身法(上) (2001/04/28 10:26)
星座男人的眼泪 (2001/04/27 14:32)
星座旅游大剖析 (2001/04/27 10:49)
星座大富翁排行 (2001/04/27 09:41)
游戏中的星座与血型 (2001/04/27 09:42)
12星座艺术高手 (2001/04/27 09:4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