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时尚星座 > 正文
十二星座与口红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30日17:49 新浪生活

  白羊座诚实而有性,喜欢与人分享美好的事物,对爱情忠贞。适合口红:竺葵红与罂粟红。   

  金牛座有主见、温柔、和善而实际,信任爱情。   适合口红:可散发亲丽女人味的纯粉红和粉茉莉。   

  双子座才智过人,喜爱艺术,反应快且具丰富表达能力。   适合口红:可诠释独特魅力的中国红与嫩橘红。   

  巨蟹座多愁善感、情感纤细,想像力特丰但情绪化。  适合口红:适合淡粉红和新古典粉红。  

  狮子座积极、热心且温暖、愉快,具品味,有优越感。适合口红:明亮的辣椒红与柿子红。

  处女座富同情心与爱心,聪颖谨慎,心思细腻且追求完美。  适合口红:粉芋红与梦幻紫为最佳选择。

  天秤座细致、高雅,社交能力强,富有强烈个人风格。  适合口红:可创造迷人魅力的郁金香红与深桃红色。   

  天蝎座深沉内、具神秘感、防卫心强。  适合口红:暗红、紫莓红会带来意外的惊喜。   

  射手座乐观、热情、崇尚自由,独立而喜好看由。   适合口红:牡丹红与丁香红。   

  摩羯座富野心、善恶分明、聪明有性、自律甚严。适合口红:富自信的珊瑚红与金豆沙红。

  水瓶座喜新厌旧,浪漫而有想像力,不轻易妥协。适合口红:脱俗出众的火鹤红和深莓红。

  双鱼座善解人意充满感情,具艺术家持质,讲求形而上的格调。   适合口红:兰花紫和无花果红。

  


主持人乖乖风的话:

  任何爱美的女士们拥有的第一件化妆品,恐怕就是口红了,轻点浓抹,浅红深紫,或温柔,或性感,最是体现女人味的幻彩魔方。

  口红颜色的选择在化妆中至关重要,必须考虑到诸多相关因素,就比如春季的口红颜色最好配合于自然景象,少女可用橘黄色,中年妇女则宜用可衬托其高雅成熟风韵的玫瑰红、珊瑚红等;夏季最好选用淡粉红色及有光泽的唇膏,会给人以充满活力的感觉;秋季,为了表现女性柔美的肤色可用明亮的橙色;冬季的化妆宜清晰俊锐,可用暗棕色口红,强调唇部的立体感。

  口红的化妆技巧也是十分讲究的,若嘴唇看上去有些"地包天",可选用同一色系的深浅两种颜色的唇膏,上唇涂有扩张感的浅色,下唇涂具有收缩感的深色;若上唇厚、下唇薄,也可采用这种方法,但上唇涂颜色深的,下唇涂颜色浅的;若唇型较凸,也比较厚,可以用颜色较深或柔和一点的唇膏,将别人的注意力转移到其他漂亮的地方;若嘴唇过薄的人,不适合用过深的颜色,而应使用明亮鲜艳的颜色,使嘴唇看起来丰满一些。

  当然以上的选择还要配以适当的场合、服装搭配,最重要的是符合自己固有的个性,让一只小小的口红,为你的社交增添无穷魅力。

   精彩笑话短信 每天笑口常开
      星座运程短信 好运气好心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辩解篇 (2001/05/30 11:37)
星座老板的带兵之道 (2001/05/30 10:03)
星座宝石色彩 (2001/05/30 10:06)
在天空中如何找到你的星座 (2001/05/30 10:10)
十二星座的最怕 (2001/05/30 09:59)
十二星座购物大血拼 (2001/05/29 18:14)
十二星座大排行 (2001/05/29 09:38)
让12星座上瘾的调酒师 (2001/05/29 09:44)
 迷香燃情--星座与香水 (4/27)
 十二星座彩妆风格 (4/18)
 十二星座适合的咖啡 (4/18)
 十二星座送花学 (4/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