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星座喜欢吃恋爱速食餐(图)

2016年06月03日 11:37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谈恋爱究竟应该享受情人之间快速碰撞出来的火花,还是应该慢慢摸索,培养彼此之间的恋爱默契呢?

  文/艾菲尔老师[博客]

啥星座喜欢吃恋爱速食餐啥星座喜欢吃恋爱速食餐

  如果将谈恋爱比喻成一道晚餐,你倾向吃‘方便丰富的得来速’还是‘慢工细活的功夫菜’。放松心情,艾菲尔老师要告诉你,什么星座的情人喜欢速战速决的恋爱关系。转给朋友,看谁喜欢吃恋爱速食餐。

  第五名:狮子座

  急着要情人‘俯首称臣’

  狮子谈恋爱的时候,像是一个马上要确定彼此关系的强势国王。在狮子的观念中,对于爱情他们有着我想要征服对方的权威感,因此他希望能够尽快确定彼此的恋爱关系。因为一旦确定是情侣之后,狮子就可以国王的态度来要求他的情人,也就是急着要情人俯首称臣。因为在朋友关系的时候,或许对方还可以跟狮子平起平坐,但是在情侣关系中,狮子一定会立刻把情人的气势压下去。因此自恋又强势的他也属于希望尽快确定彼此恋爱身分的速食主义者。

  第四名:射手座

  谈恋爱是一匹超速的野马

  射手谈恋爱的时候,像是一匹会为爱情超速的野马。在射手的观念中,对于爱情他们有着年轻就是活力、青春就是本钱的猴急态度。射手恋爱时,不喜欢拖泥带水的关系,他始终保持着有爱就要表达的信念。如果对方的回应是我们应该放慢节奏,那么就会立刻浇熄射手座的热血,因为在他们的观念中,是非常不愿意跟个性慢热、态度冷淡的人交往。因为射手认为与其浪费时间等待你的回应,还不如去寻找下一个热情对象,所以在谈恋爱的模式中,射手座绝对是速食恋情的拥护者。

  第三名:水瓶座

  怕情人等久了,恋情会变质

  水瓶谈恋爱的时候,你像是一个急着想要确定彼此关系的情人。在水瓶的观念中,对于爱情他们有着游戏人间的潇洒态度,水瓶对于爱情进行的方式,也是倾向速战速决,因为他们害怕感情磨久了,彼此就会缺乏制造浪漫的热情火花。他们期待的互动模式是天雷勾动地火的冲突爱,越是激烈、越是激情,那么水瓶就会在这段恋情停留更多的时间。如果爱情口味随着时间由浓转淡,那么也就是他淮备抽身闪人的警钟了。

  第二名:双子座

  好奇心,急着想要探索情人的一切

  双子谈恋爱的时候,像是个急着想要摸索对方一切秘密的探险家。在双子的观念中,对于爱情有着发现新大陆的积极态度。尤其随着两人开始约会,他就会有意无意的去探询情人过去的恋爱事件,例如对方过去都认识怎样的情人、过去的恋情什么原因导致分手、或是想要知道情人喜欢穿什么样式的贴身衣物。如果对方的策略是害羞、冷漠或是不为所动,那么双子会觉得自己在唱独角戏,最后可是没有闲功夫等待对方一切慢慢来。

  第一名:白羊座

  谈恋爱懒得等,情绪来了就‘示爱’

  白羊谈恋爱的时候,像是一个随时想要表态示爱的热血情人。在白羊的观念中,对于爱情他们有着‘花开堪摘直须摘,莫待无花空摘枝’的积极态度。尤其是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如果情人也表现得热情大方,躁进的白羊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含情脉脉的问对方愿不愿意在一起,这个积极的态度,完全就是速战速决。因为在白羊的爱情心理,属于容易热血沸腾型的,如果对方的策略是推、拖、拉,那么他最后可以会自己先打退堂鼓,没时间去猜测对方的态度与心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每个人的手相独一无二,而其中我们最为熟悉的,莫过於感情线。[详细]
感情线看出你隐藏的性格秘密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