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啥星座女挑男人的眼光最毒辣(图)

2016年06月12日 12:40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啥星座女挑男人的眼光最毒啥星座女挑男人的眼光最毒

  有的人遇人不淑,当恋情无法再维持下去,只能够以分手作为结局的时候,往往会说自己瞎了眼。而有的人则眼光好得不得了,人群之中一眼扫过去就知道哪种人适合当朋友,哪种人适合当恋人,即使那个人长得不帅,但是绝对有家庭责任感,即使那个人现在没钱,但是绝对是一支“潜力股”。(情人合盘磁场甜蜜点

  第一名:金牛座

  准确度:★★★★★

  金牛座的MM往往精力充沛,身体健美、生活欲望强烈。她们很会按照女人的特点无忧无虑地生活,在寻找男朋友时,不会跟同是土象星座的处女MM那样有完美主义情结,金牛座务实的性格让她们能够牢牢地抓住眼前的机会,八面玲珑的她们,审美也十分强大,绝不会找个歪瓜裂枣来让自己不舒服,因此常常能够一眼就看中对象,觅得佳婿,让人羡慕不已。

  第二名:天蝎座

  准确度:★★★★☆

  对于很有心计的天蝎女子来说,与无知少年恋爱虽然很美好,但是那仅仅是建立在自己足够强大的基础之上。如果对方要外形没外形,要钱财没钱财,对不起,这些将会全部排除在外。因为一向懂得隐忍的天蝎,是不会让自己将就一生的,因为她们从小就对自己将来的人生有计划有理想,又怎么会将就?可是人群中的那个最佳对象一旦出现,善于运用各种计谋的天蝎MM也一定不会错过他。

  第三名:魔羯座

  准确度:★★★★

  与金牛同样实际的魔羯女生,要么自己要拥有十分强大的事业,不然就要拥有十分美好的家庭,因此她们十分注重男友的各方面素质。对于相对传统的魔羯MM来说,她们不仅仅是寻找男友,也是在找可以携手一生的男人。因此她们不会稀里糊涂地就被男生追到手,除非对方身上有自己想要的东西。这种东西不一定是钱,也可能是稳定的幸福感,甚至可能是他懂得包容自己。

  第四名:白羊座

  准确度:★★★★

  天真是因为白羊女总是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眼光来看待事物,因为心中充满美好,难免这个世界也随之美好,找到的男友也不会差。也有时候与其说白羊女生挑男人的眼光很不错,不如说她只要遇到了那个“良人”,才不会顾及女生应该矜持,不要倒追人家之类的说法。在白羊MM的心中,机会出现是十分难得的,因此一旦机会出现,发现目标,就要即时下手。

  第五名:处女座

  准确度:★★★☆

  称处女座女生找男朋友的眼光很好,这恐怕是处女座的天性使然了。对待任何事物都有些追求完美情节的她们,在寻找男朋友这种大事之上更加不会有丝毫的含糊。只是,完美的男生毕竟少有,极少感情用事,很现实的处女座MM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只要有一个差不多的男生出现在自己面前,自己就会认为可以一试,该收网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千万不可以点掉的7个好运痣

绝大多数人的身体上都有痣,而痣在身体不同位置表现出不同的资讯。[详细]
千万不可以点掉的7个好运痣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