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射手想要纯洁的肉体关系(图)

2016年06月29日 12:2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说他觉得我身材好,在随时随地诱惑着他。我问他是不是只想和我上床,他说实话说是的,但是这种感觉不是对哪个女人都有的……

  射手坦言想和我上床,但又说你怎么知道我就是只想和你上床呢……我真的很困惑!他对我到底是什么感情啊??

  新浪星座网友/草履虫咖啡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射手想要纯洁的肉体关系射手想要纯洁的肉体关系

  我是狮子座女孩,三个月前认识了一个射手座男人,他36了比我大14岁。那次见面之后他就频繁给我发信息,话也说得很直白,就是说欣赏我,想见到我。可是他也坦白说他有女朋友而且挺稳定的。但那个时候我正纠结在一个双子和一个巨蟹男之间不可自拔,自然他就没有走进我的生活圈。

  直到最近双子男为了报复我,找了另外一个女人,被我堵住了门,他们却给了我很大的难堪。而就在这个时候射手男给我打电话,听出我不高兴问我怎么了,我本来不想说,因为不想被他知道我的隐私,还是如此难堪的隐私,结果没抵住他的好奇心,都告诉了他。令我想不到的是他虽然只和我见过两面,但是却把我分析的很透彻,对于我和两个男人之间的纠结也给了我很多的宽慰,那一晚让很久失眠的我终于睡着了。他还很积极地帮我找心理医生。瞬间我发现我很依赖他,想到他会心跳加快,想和他靠近,

  但是我们有一次聊天时,他说他觉得我身材好,在随时随地诱惑着他。我问他是不是只想和我上床,他说实话说是的,但是这种感觉不是对哪个女人都有的。他说欣赏我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他欣赏我身上的气质,那种气质他抵挡不住。我说那你女朋友你放在什么位置。他说这个要看抱着什么心态。我说我不是傻子,你就想和我上床,等你玩腻了,结婚了,我什么都不是。他说如果只和他做朋友他也能接受,但是他觉得时间久了他会失衡,要么强行占有我,要么离我远远的。

  我真的很生气,我接受不了射手座男人只想和我上床,却不是真的喜欢我。他说你怎么知道我就是只想和你上床呢。要命的是,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上他了,我想他,想见他。可是我不敢,我怕见面后如果真的发生关系他会离开我。我会受伤。但是又控制不住想挑逗他。昨天晚上通电话本来他想让我去他家找他,可是他也犹豫,他怕自己控制不住,他怕伤害了我也怕伤害了他自己。他说现在我的心态就是想挑逗他,想戏谑他,这样能让我在双子身上受的伤减轻一点,他说只要我舒服,他愿意帮我。我告诉他其实我对他开始想靠近,但是他的话太直白了,让我没有了那种悸动的感觉。他说他觉得我们两个都是直白的人,能聊到一起去。

  射手座GG们,请你们告诉我,他对我到底是什么感情。我有些害怕他,因为他把我分析得太透彻了,但是又喜欢他,因为他懂我,他能给我宽慰,他身上有种神秘的味道一直诱惑着我。可是他有女朋友,而且从他的语气中我能感到他不会因为我跟女朋友分开。可是我不会当他的情人的。我要怎么能让他离开他女朋友真的和我在一起呢?帮帮我,我现在真的很困扰。我想见他,却有怕见他。他和一样也觉得现在有些别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神奇!这张图可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

左图是一副不可思议的图形,你看到了什么?[详细]
神奇!这张图可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