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变态巨蟹360度视奸双鱼(图)

2016年07月07日 10:58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是不是所有的巨蟹都小心眼,限制自己女朋友的自由,穿着,朋友圈,看到我和男的说一句话,估计都能气半天……

  巨蟹的爱都是这么的小心眼吗?我和别的男人说一句话,他能生气半天。他还不让我接男的电话。真的快疯了,我该怎么办?

  新浪星座网友/减肥鱼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变态巨蟹360度视奸双鱼变态巨蟹360度视奸双鱼

  我是双鱼的,都说双鱼和巨蟹配,我们两也就那么在一起了,虽然表面上是他追我的,但机会是我给的。

  我们现在同居了,但有时候我就觉得越来越不安,不知道他这是找女朋友,老婆的,还是找一妈,照顾他不说,每天他都动不动就情绪化,大家是知道的,双鱼本身就爱多想,感情就非常敏感,每次吵架,他说话还贼狠,听着特伤人心,很多时候我就问自己值得不值得,是不是所有的巨蟹都小心眼,限制自己女朋友的自由,穿着,朋友圈,看到我和男的说一句话,估计都能气半天,走路上不小心撞着别人了,如果是男的,那我就有戏唱了,各种的一顿哄,你们说这是爱情吗?

  我不算个乖孩子,我身上有纹身,烟疤,如果他真的需要找的是那种完美的女人,谁能告诉我,他现在这是为什么?他可以在家守着我一天,去食堂吃饭的时候,有人看我,他也就回头瞪人家。他说他真的爱我,难道巨蟹的爱,就意味着没有自由?他非常介意我的过去,那大家想啊,都发生了,我又不能回过去吧,我有什么办法,老是拿这个和我生气,都快疯了……

  更狠的就是,他不让我接男的电话,他自己也不接,他这是属于变态的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盘点容易得偏财的手相特征

偏财运,指那些不必付出太多努力就能得来的横财。[详细]
盘点容易得偏财的手相特征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