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天蝎逼我打胎后另找女友(图)

2016年07月22日 10:1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是真心想留下这个BB。我求他,他很冷漠的,说不想因为一个BB,毁掉三个人的人生。

  我告诉天蝎我怀孕了,可他却让我去打胎,说他找了新女友不想毁掉三个人的人生。呵呵,这么自私的人,真是让我恶心……

  新浪星座网友/桃啊桃啊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天蝎逼我打胎后另找女友天蝎逼我打胎后另找女友

  我是魔羯女,我的他是天蝎。

  前天我告诉他我怀孕了。他不相信,让我检查清楚,一再的说不可能。

  沉默了一天,今天打给我说,其实你这次走了没两天,我另外找了个女朋友。我不想伤害她,所以,我不能跟你结婚,你把BB做掉吧。

  我是真心想留下这个BB。我求他,他很冷漠的,说不想因为一个BB,毁掉三个人的人生。我说,是不是如果没这个新女友,你也不会要这个BB,他说,那不一定。他说,他刚答应了跟人家在一起,他要负责。所以,他就可以对我和这个BB不负责吗?大家最后没达成共识,没人愿意妥协。

  心从来没这么凉过,我可能不够爱他,所以我第一次这么讨厌一个人。自私到底的他,让我恶心。我自己也有错,没保护好自己,太相信他了,所以现在我后悔,可后悔有什么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嘴皮削薄,这种人不讲情义,尤其是对家里人没情没意,好挑剔。[详细]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