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渣魔羯结婚后又吃回头草(图)

2016年07月22日 11:12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老婆已怀孕两个月了,魔羯男的心情特别的差,于是拨通了天秤女的电话,结果天秤女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和魔羯男又在一起,从而进入了一年多的地下情……

  魔羯和天秤被家里人拆散了,魔羯不久又找到了恋人并结婚生子,而天秤还在一次次的相亲中痛苦,魔羯心疼天秤于是隐瞒身份开始和天秤复合……

  新浪星座网友/啊啊吉安市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渣魔羯结婚后又吃回头草渣魔羯结婚后又吃回头草

  魔羯男通过朋友认识了天秤女,在相恋了三年后,魔羯男的家人提出了订婚,结婚。结果出现了意外,由于双方的家人对于户口的移留问题产生了分歧,魔男的家人叫魔羯男向天秤提出了女提出分手!这个决定让魔羯男悲痛不已,于是在一次出差的时候向天秤女提出了分手,结果天秤女哭了一天一夜!这让魔羯男非常的内疚。

  在分手后的一年里,魔羯男和天秤女都有过无数次相亲,但都没有结果。魔羯男在一次相亲中遇到了魔羯女,由于相信星座这东西(星座这东西是在与天秤女相恋的时候天秤女教会魔羯男的),加上家里人的催促。在毫无感情的情况下便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和魔羯女订婚。魔羯女可能看在魔羯男的家庭条件不错的情况下也答应了并且领了结婚证。然后可怕的事情发生了:魔羯女和家里的人经常闹矛盾,就在这时魔羯女已怀孕两个月了。魔羯男的心情特别的差,于是拨通了天秤女的电话,结果天秤女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和魔羯男又在一起,从而进入了一年多的地下情!其中天秤女还一次一次的相亲,但都无果。这让魔羯男的心情更加沉重了,心里好像放了一颗大石头,于是有一天,他终于和天秤女说出了家里的事还有他有个女儿,这又伤了天秤的心,结果天秤说:“孩子是无辜的!很希望最后能和魔羯男在一起。”魔羯男听了心里哭得很厉害,本来希望天秤女能放下,结果出乎了魔羯男的意料,从此魔羯男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完成天秤给他的期望,从而定下了计划。

  在天秤家人的催促下,魔羯男以单身的身份和天秤女见了她的父母。结果家人并不反对,这让魔羯男更有了信心,当然魔羯男也无时无刻的处理家里的事,但魔羯女也不是好打发的,用女儿做后台打发魔羯男让魔羯男的家人犹豫不决,这让魔羯男无从下手!自从结婚后父母一直不让魔羯男管家的原因就是看到的魔羯女厉害。万一有个三长两短的,那几百万的家产就要一分为二了,这也正是魔羯男的想法。在此天秤也无时无刻的关心魔羯男的女儿,这让魔羯男很欣慰,也很开心。

  然而令人崩溃的事情发生了,在不久以前,天秤的家里知道了魔羯男家的一切情况后,叫天秤断绝和魔羯男的来往,以为是天秤破坏了魔羯男的家庭,极力地反对。天秤得知后一时就崩溃了,这又是给了天秤一个很痛苦的伤害,以致让天秤完全失去了安全感,魔羯男也一直心痛交加,完好的计划就这样被破坏了!

  魔羯男在婚后的日子里和一个没有感情的人生活简直有着一种难以消化的苦涩味道。魔羯男想了想,天秤的心里只有魔羯男一个,根本就容不下其他人,而已经是过三的年龄了,到时过着和魔羯男一样的生活那会是什么样的滋味?而且让另外的男人知道她的过去会是怎样的想法?如果好那魔羯男一定开心,又是不好呢,万一出现家庭暴力呢?天秤是个善良的女孩,怎么受得了?难道为了父母就要去承受这一切吗?自己已经一次又一次伤害了天秤,难道还要把她伤得更彻底才甘心吗?这根本就不是人,是个混蛋都不如的东西,自私、一点责任感都没有,算什么……魔羯男越想越害怕,这是因自己而起的,一定要把它完成。于是极力打通了天秤的死结,原谅了魔羯男。以后的事还继续考验着他们,魔羯男要完成的事还很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嘴皮削薄,这种人不讲情义,尤其是对家里人没情没意,好挑剔。[详细]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