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博爱水瓶欲撩双鱼做小三(图)

2016年07月22日 11:3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觉得这样下去有点危险,我也不知道和他到底应该怎么办?双鱼对感情也是自私的,喜欢占有的,可能比处女座更加的想要拥有他!

  水瓶有女朋友,但他还是每天下班到公司等我,约我吃饭,我忍住了对他的好感,我觉得这样下去很危险,我该怎么办?

  新浪星座网友/darlingvivivi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博爱水瓶欲撩双鱼做小三博爱水瓶欲撩双鱼做小三

  六年前,我爱上一个水瓶,却被伤得体无完肤。那时候我就对自己说,永远不要再爱水瓶座男人,而现在,我又认识了一个水瓶座男人。我们是在微博上认识的,然后就一直私信的聊天,到昨天为止私信有900多条了。

  前几天,他突然就要我等他吃饭,我们才算正式见面了。见面后,我们一直很聊的来,我也知道他有了一个交往三年的处女座女朋友,并打算一直相处下去。虽然我忍住了内心对他的好感,但是感情是无法控制的,我知道他对我也是喜欢的,或许这又是源于他是水瓶的博爱。

  他每天下班都很晚,回家也不经过我家,但是自从见面以后,他每天下班都会特意经过我家,和我见个面,聊下天,昨天他跟我说,今天和明天可能不会来看我了,因为最近回家比较晚,她女朋友开始和他有争执。他说她特别不能理解他,认为男人下班后就应该回家,不该有自己的应酬和朋友。吵得他烦了,就算不认识我,他有想有自己的生活。还特意问我,你能理解吗?

  我觉得这样下去有点危险,我也不知道和他到底应该怎么办?他说他也不知道,很乱。大家觉得其实双鱼和水瓶也是不配的,对吗?双鱼对感情也是自私的,喜欢占有的,可能比处女座更加的想要拥有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嘴皮削薄,这种人不讲情义,尤其是对家里人没情没意,好挑剔。[详细]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