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射手空虚寂寞拿我当备胎(图)

2016年07月22日 10:38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跟朋友要了我电话,天天发短讯给我,发的短讯好多,他说的很暧昧 ,那是要和我在一起的意思。后来,他就开始忽冷忽热……

  射手之前天天撩我,话里话外都是要跟我在一起的意思,可后来又冷了下来,偶然我知道他有喜欢的女孩,他不喜欢我,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

  新浪星座网友/嘉嘉达达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射手空虚寂寞拿我当备胎射手空虚寂寞拿我当备胎

  我是个巨蟹,他是射手男,我认识他是因为朋友介绍,帮他找女朋友。第一天,我们见了面,没说什么话他就走啦。后来他跟朋友要了我电话,天天发短讯给我,发的短讯好多,他说的很暧昧 ,那是要和我在一起的意思。后来,他就开始忽冷忽热,很没有什么短讯,只是在QQ上偶尔和我说说话,上一秒问我想不想看懂他,下一秒又很不理我,把我弄的特别想看懂他,对他特别感兴趣,他依然那样热一下冷一下。

  有天我受不了,删了他的QQ和电话,他又主动地来找我。我问他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在你伤心难过时,你会很想他。他说有,不过我会改了这个习惯的 ,当时他说的挺淡定,我没太当回事。一天出去 ,我听见他和一个女孩打电话,我觉得他应该很喜欢她。我QQ上问他,他说,她对他好了3年。听到后我不知道那种感觉是什么,只知道那时我已经喜欢上他了。我没死心,发起主动,天天发晚安短讯,多的什么也不说,只是关心,希望可以感动他。

  但是他有天问我,不怕他心里有别人吗,他还说他喜欢那个女孩。我说我不会打扰他的生活啦,就没理他了。后来他打电话给我,我没接,短讯也不回,QQ上也不太理他,最后直接把他拉黑。我们快一星期没联系,他又打电话发短讯来,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他不喜欢我,为什么还是要和我联系呢?我只是他解闷的对象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嘴皮削薄,这种人不讲情义,尤其是对家里人没情没意,好挑剔。[详细]
嫁这10种男人毁你一生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