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臭白羊婚后暴露聊骚本性(图)

2016年10月14日 10:36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他每天下班回家捧着手机看小说,天天熬夜到十一、二点,到底是不是全都是在看小说,我就不得而知了,有过一次我起夜的时候,他慌乱地切换到小说屏……

  白羊之前被我发现跟女人发暧昧短信,后来吵过以后我们就慢慢平复下来了,结果现在白羊每天都要熬夜玩弄手机,他这样是不是又有情况了……

  新浪星座网友/二月拂晓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臭白羊暴露了聊骚本性臭白羊婚后暴露聊骚本性

  之前看过我发过帖子的,帮我分析一下后续情况吧!自去年我发现他发给那个女人的一条露骨信息后,不断猜疑吵闹,持续到11月份才渐渐平复下来,日子看似朝好的情况发展,但我知道我心里那块疤还在隐隐作痛,时不时跳出来刺激一下,信任还是在缺失。

  那件事情以后,我们之前的关系可以说有了很大改善,他对我很关心,他曾说过他对我很放心不会有外遇问题,就是不放心每天下班回家路上的安全问题,我稍微迟点回家,他都会不停地打电话。除了他一贯的懒惰外,什么事基本上都会按我说的做。就是每天下班回家捧着两个手机看小说,天天熬夜看电视到十一、二点,睡前继续看小说一两个小时,到底是不是全都是在看小说,我就不得而知了,有过一次我起夜的时候,他慌乱地切换到小说屏,我瞄了一眼,不象是聊天之类的界面,我没有吱声。

  记得今年元旦那天,我还问他我们俩今年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他说他今后要勤快一点,对我的建议是不要没事不要疑神疑鬼的,他反正没做亏心事,我要疑就去疑去呗!

  前些天我无意中看到他在收到一条短信后,把手机侧到一边删了,还有一次坐在我边上也是把手机侧过去摆弄,我问他在干嘛,他说在删彩信,我知道他喜欢看一些乱七八糟的网站。我看过他手机没有什么聊天工具。

  前天晚上,我把他叫上楼来,跟他说那件事过去一年了,咱也不发脾气,你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完整地和我说一遍吧,我以后不会再提了。他说你是不是在找我前后解释的漏洞?然后他还是慢慢地说了出来,基本上和以前说的一致。有新的内容是他有个朋友也是这个朋友引荐认识的这个女的,到这个女的家里睡过几次觉,我问他去过吗?答曰没有,不认识她家。我再问他发那条信息后,万一那女的回应了,你怎么办?他说不肯定,还说他的意志力弱,我没有和他同床时,他气得想找别的女人。我再问以后怎么办?他说正常过日子呗!

  本来问过之后也没什么事了,让我起疑心的是,谈话过后,他一反常态地睡在床上再也不说话和看手机了,在沉思,按他的性子应该是问完了该干嘛干嘛。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什么,说在想孩子肚子痛,然后没话找话找孩子搭,过了一会儿,才去翻手机看。我说你刚才在想什么呢?他顿了一下,说在想你刚才问的事。

  第二天早上我上班前上楼,他还没起床,正在看手机,见我来了,把手机放回枕头下,我让他带孩子去医院,虽然不大情愿还是答应了。过了一个小时我再打电话给他,他还在床上没起来,还说孩子听到我说的话了,正在看电视,不去医院,明天带孩子去。我觉得不对劲,一是孩子并没有听到,二是他妈说他根本没起床,他也没有睡觉,在翻手机,故意说是孩子听到了。

  我气不过,发信息给他,说保证以后不再提以前的事,也但愿对我没有隐瞒,但昨晚的行为我不可否认起了疑心,不过我不会深究,如果第二次让我再发现类似的或更严重的,我不会再挽回,直接带孩子走。再问他孩子痛还抵不上你的手机和懒觉?他没回。

  晚上回家后,我气得哭,气他没有安全感和对孩子的责任感,他说我知道自己懒,明天带孩子去,除此之外还有什么让你哭的啊?一整晚在和家人一起时,偷瞄我的脸色。还是继续看电视到半夜,继续看手机,今天早上七点,我意外地听到了他手机有短信息的声音,看了过后他就再也没睡,在床上翻来翻去的,还是碍到掐点起床。

  大家帮我分析一下,他这样算是有情况瞒着我吗?不要骂我,只求点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你看到了几张脸?测你的爱情盲点在哪(图)

题目:你在上图中看到了几张脸?[详细]
你看到了几张脸?测你的爱情盲点在哪(图)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