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奇葩射手撩到我扭头就跑(图)

2016年10月21日 11:0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开始还有改善晚上回家会给我打电话,说很多,说他最近在忙什么,可过了几天又没音讯了,就这样,我们暧昧了2年,在一起一个多月就分开了……

  渣射手的爱情太奇葩了!谁不喜欢他,他就喜欢谁!等谁喜欢上他了,他就跑了!我们暧昧了2年,在一起一个多月就分开了,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新浪星座网友/ 等待我到春暖花开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奇葩射手撩到我扭头就跑奇葩射手撩到我扭头就跑

  我是处女女,他是射手男。我们认识3年了,开始是同事,后来因为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和兴趣爱好,有共同的梦想,我们成了好朋友,后来变为兄弟,和无话不谈的知己。他有空的时候会来找我,我们一起吃饭、聊天,各自说着各自的生活,很开心,很单纯。

  后来大家都有了各自的生活。联系比较少,只是经常半夜他喝醉了酒会给我打电话,说很多很多,开心的不开心的,说喜欢我,很想和我在在一起,但是是他喝醉了说的话,所以我从来没当真过,只当玩笑。所以大家一直保持朋友关系。

  再后来他找我的时候我有男朋友,我找他的时候他又有女朋友了,我们就这样一次次错过,暧昧了2年,终于有一天他当面对我说,真的很想和我在一起,说这次是认真的,我当时没想那么多抛开一切答应了他。很突然也很开心,经历了那么多,转了一个圈,最终又回到了原点。所以我也特别珍惜,特别认真。

  他说这次会让我幸福,不让我受点点伤害,会让我当公主,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但是幸福来得太突然,走的也太快。不到一个星期,他就开始渐渐没了音讯,电话没了,短信也没有,我打过去永远都是在忙,就把电话挂了。开始发短信还回,后来直接不回了,电话先是2、3天一个,后来是一个星期,再后来就没音讯了。

  我去找过他,见了面又好了。这次我认真了,所以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这次机会,但是这种我真的受不了,我试着和他沟通,开始还好,他会解释,说确实工作忙,等这段时间过了就会好好陪我。我说我不喜欢拖泥带水,要谈就好好谈,不谈就拜拜,我也不会缠着你,他说他知道是他的问题。

  开始还有改善晚上回家会给我打电话,说很多,说他最近在忙什么,可过了几天又没音讯了,就这样,我们暧昧了2年,在一起一个多月就分开了,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联系他,又怕他烦,不联系又怕真的就淡了,错过了。

  各位能不能告诉我到底该怎么办啊?真的搞不懂了。我是真的想和他认真在一起。最后一次联系很不愉快,我加他QQ想和他沟通一下,结果他拒绝了,终于我爆发了,发短信叫他滚出我的生活。之后再没有联系了,已经两个多星期了,我把他的电话、短信全部都删了,逼自己忘记,但是还是每天都会想,放不下,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可以为他放弃、改变很多,我们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真的不甘心就这样放弃了。

  我不知道现在我到底是像以前一样,不联系他,等他来主动找我,还是再努力一次?各位可不可以教教我啊?万分感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唐立淇:10.17-10.23周运及重要星象

火冥即将密合在魔羯座,一众名流将会火烧屁股。[详细]
唐立淇:10.17-10.23周运及重要星象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