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还不停折磨自己的星座(图)

2016年11月03日 11:29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分手后还不停折磨自己的星座分手后还不停折磨自己的星座

  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八九,一帆风顺之所以被用来祝福,是因为它是美好的愿望,过的愉快的人,并不是它就一定获得了想要的所有,毕竟美梦成真就像童话故事,有点遥不可及,开心是因为乐观,也想得开,就算遇到不顺心,也能够调整好情绪,放过自己。而有些人却总是计较于可以不在意的得失,放不下过去,放不过压抑的心情,也放不过自己。

  双子座

  双子一体两面的个性,常常令想要靠近,想要了解他们的人苦恼不已,因为他们在上一秒可以开心大笑,下一秒又可以忧郁的不做声。你完全不知道他们心里想的到底是什么,要的究竟又是什么,所以说,想要讨好双子很难,想要激怒双子,也不是那么简单。不管是何种感情,双子要么不关心,不在乎,要么就是坚持到底的不妥协。一旦他们决定结交朋友,决定开始爱恋,就会全心全意,不留退路,并且相信彼此之间的每句誓言,不管是不是玩笑,双子都会认真的期待。也正是因为毫无保留的付出,不留退路的相信,一旦许诺要永远在一起的人散落天涯,一旦爱情在半路停车,他们就不知所措了,在辛苦了这么久以后,才发现所有的坚持都毫无意义,双子无法原谅,更无法做到既往不咎,不仅不断的追问为什么,更放不过自己。整天茶不思饭不想,就围绕着一个已经成为过去式的问题挣扎,紧紧抓住回忆怎么都不放,完全不是当初那个对什么都冷眼旁观的双子了。双子的付出没有回头,只有等到一个能解开他们心结,从心底令他们感到快乐的人出现,才能真正放过自己。

  巨蟹座

  个性温和的巨蟹,有着一颗相当敏感的心。他们爱与被爱的欲望都非常的高。只要心动了,就会毫无防备的一头栽进去,并且甜蜜的展望属于两个人的未来。如果能够继续这般爱下去当然最好,他们依然是那个爱情开始之初的快乐巨蟹。可若是浪漫抵挡不了现实的攻击,最终不得不选择痛苦一场后分道扬镳,他们将会是最放不过自己的那一个。在之后很长一段一个人的日子里,每当听见忧郁的乐章,都能轻易勾起他们回忆的伤,明明知道不该去想,也不能去想,却总也做不到,周围唾手可得的幸福,不是不愿接受,就是装作不知道。巨蟹只要为爱受伤,就没办法真正放过自己。压抑的心情,整天附身的回忆,当往事通缉,孤单侵袭的时候,巨蟹的心就会痛到无力防御,就像是氧气忽然之间变得稀薄。时间即使是抚平伤口的良药,到了巨蟹这里,药性也要大打折扣。因为巨蟹一旦爱过,痛过,最后散了,就很难再爱上其他人,激情不再,也会开始怀疑真心,即使很想把握可得的幸福,也总是放不过自己留在心中的回忆。

  天蝎座

  天蝎对爱的执着,已经到了任何情感都无法取代的程度。正可谓不爱则已,一爱到底,他们可以不要轰轰烈烈,但彼此之间一定要有非汝莫娶,非君莫嫁的相互认可,这种誓言只要在天蝎的心中形成,那就是坚如磐石,不会动摇。极端个性,注定天蝎不愿自己一心一意爱的人并没有专心致志的爱自己,即使是逢场作戏,他们也受不了,不管是甜言蜜语,还是诚心的道歉,天蝎即使仍然深爱着对方,也没办法过自己这一关。对方一次小小的过错,却会在他们心中留下了抹不去的受伤痕迹。天蝎也知道,既然深爱,就不要怀疑,但就是放不过自己,把自己逼到退无可退的悬崖,一方面想要继续,一方面又想探究出一个所以然来,本不是个犹豫的人,却在进退之间眼泪不断,天蝎常常就是在这种漩涡中无法自拔。好言相劝没有意义,他们若是自己不愿放过,既不能放弃,也无法重新来过,就在自我的矛盾中患得患失。其实,爱情本就是一场对与错的辩证游戏,它也不可能十全十美,不去计较小小的过错,就能放过自己,也放过爱情,毕竟,放开拳头,会发现更自由。

标签: 星座排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恋心理:偷腥星座男的10种心态

偷了腥的男人难免会感到心虚,但也有厚脸皮的感到扬眉吐气。[详细]
婚恋心理:偷腥星座男的10种心态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