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遭遇的致命情敌(图)

2016年11月11日 16:15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人为什么会有情敌,因为有爱、有竞争,有占有欲就会心生敌意,就会有情敌。那么12星座最容易遭遇的致命情敌是怎样的呢?

处女遭遇的致命情敌处女遭遇的致命情敌

  处女座 

  致命情敌:随性的女人

  凡事都亲力亲为,做事严厉、挑剔的处女永远都穿着盔甲在生活,他们为的就是保护自己。处女知道自己要求完美,只是他们无法控制自己这样的苛刻,这也使得处女不那么柔和,甚至会因为自己对恋人的严苛,和恋人的关系受到影响。这样也会让恋人觉得自己很累,人无完人,过分的要求是常人无法达到的。所以,处女要小心那些随性的、温顺的小女人,他们会去崇拜男人,而男人也很喜欢这样的仰慕。所以,处女的能力我们不容忽视,只是每个人都需要有危机感,这样才能稳住现有的一切美好!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天生贵妇命的女生面相

嫁入豪门是很多女生的梦想,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嫁入豪门的命。[详细]
天生贵妇命的女生面相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