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心理:这男人彻底归你的5种表现(图)

2016年11月10日 16:48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恋爱是人生中非常美好的事,在爱情的发展过程中,不仅仅是男人征服女生,其实更多时候是女生在征服男人~

  文/艾菲爾

这男人彻底归你的5种表现这男人彻底归你的5种表现

  恋爱是人生中非常美好的事,在爱情的发展过程中,不仅仅是男人征服女生,其实更多时候是女生在征服男人。以下艾菲尔老师就告诉你,通过他的平时表现,判断这个男人是否真心爱妳,一起来看看吧,记得告诉朋友,让她们参考看看。

  一、男人表现出对妳的强烈兴趣

  一个女生是否赢得男人的情有独锺,首先考察的是男人是否对一个女生感兴趣?这种兴趣绝对不是一般的兴趣,而是一种内心强烈到足可以让男人心中牵挂的欲望。可以说男人真正恋爱的意是从想征服这个女生的心开始。

  二、他会把妳介绍给他的朋友、家人

  男人是否乐意将妳介绍给他的好朋友和家人?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上妳时,他会想把妳带入他的生活圈中,让他的家人及朋友们都可以认识妳。他是个重视家庭的人,把妳单独带去他家作客,代表希望妳进入他的生活,妳在他的心目中有了很重要的位置,而且有比较深的感情连结。

  三、他会花时间多和妳相处  

  “相处”是感情的经营,也许只是在下课、下班後的匆匆见面,又或者是在同一个空间里忙着各自的事。若一个男人觉得他没有必要花太多时间去和妳相处,不是说他一定就是不喜欢妳,但他多半也没那麽喜欢妳。 

  四、他约定确切的下次约会的时间

  这是因为他迫不及待的希望再次见到妳。如果一个男人只是对眼前的这个女生没有太大的兴趣,他通常会说:“也许下周末我们再见面,我们再电话联络。”最後,女生等到的大多是,他说周末要加班抽不开身的藉口。

  五、他在你困难时会当妳的超级英雄

  男人保护自己的女人是雄性使然,适当被心爱的女人依赖也会让男人产生自豪感,当自己心爱的女生需要帮助或遇到困难时,他会想办法帮你处理,重视你的问题,而不是冷眼旁观,或讲一些冷言冷语。这表示这个男人对你的爱是真挚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天生贵妇命的女生面相

嫁入豪门是很多女生的梦想,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嫁入豪门的命。[详细]
天生贵妇命的女生面相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