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双子泡我上我就不跟我好(图)

2016年11月17日 10:47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一直安慰自己他是一个把做看得比说更重要的人,当周围的人告诫我远离他时,我总是很自信的说我信他。其实,我何尝不是给自己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

  天蝎女和双子好了一年,又是在寒冬里等人,又是大半夜帮双子做东西,结果双子竟从来不承认这段关系,只是尽情消费天蝎……

  新浪网友/慕容雪霏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双子泡我上我就不跟我好双子泡我上我就不跟我好

  我们认识在秋天,我是个典型的蝎女,而他同样是个典型的双子。

  其实早在认识他之前,我就对他一见钟情。茫茫人海中,独见他--这是第一次见到他,帅气、潇洒……那一刻,仿佛所有人都成了背景,仿佛这世界上只有他!然后,我就默默的注意着他,直到三个月后,我终于有机会站在他面前,让他知道世界上有个我。

  我们会谈天说地,什么都说,我也从不掩饰自己,我努力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表现给他,对他,我收起全副心机,全心全意。渐渐地,我发现他是个很好的人,发现了他的幽默,他的能力,每发现一点,都让我更加坚定他,就是我的天。

  一年里,我们走遍了学校的各个角落,不计较人言,不在乎流言蜚语,他会在每个晚上给我发短信聊至深夜,他会在我最无助时,给予最温暖的关心,他会羞涩的说出“能不能跟我去看场电影”,他会每去个地方都给我带回礼物,然后告诉我“总有一天,我要让你的房间放满我的礼物”……

  为了他,我埋葬过去,重新开始,我记着他每天的行程,只是怕他忘了,前一天会给他提醒;我会大半夜的被他拎起来帮他做事;也会为他一句话,放下手头所有的事情,只为了让他开心;他即使再让我不开心,哪怕就是寒冬腊月的大风天让我站在楼前等他半小时,只要他一出现,我立马没脾气……

  可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使他正式承认我们的关系,我一直安慰自己他是一个把做看得比说更重要的人,当周围的人告诫我远离他时,我总是很自信的说我信他。其实,我何尝不是给自己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

  结果,不言而喻,当我从他朋友口中听说他曾经说会有一天跟我说清楚时,我彻底失望了。我发了脾气,发短信给他我们再也不要见面了。

  直至今日,我们见面依旧是形同陌路。我不会祝福你,因为你的幸福是我的痛苦!

  他就像风,是那种看似在你身边,但你却永远也别想抓住他的人。风,无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