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追有风险:啥星座帅哥最难追(图)

2016年11月17日 11:25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罗鸣老师[博客]

倒追有风险:啥星座帅哥最难追倒追有风险:啥星座帅哥最难追

  虽说帅哥就没有好追的,但是十二星座中,有的星座帅哥还真是相当难追求的,即使靠近了也不代表能了解,即使约会了也不代表在恋爱。

  第一名:天秤座

  追求天秤座的帅哥,真的要掂量一下自己的斤两才行,天秤座最容易出帅哥,出的帅哥也很难追求。他们一来对爱情要求很高的,二来天秤最容易摇摆不定,还有忽冷忽热的冷暴力,你一定受不了。虽然偶尔对你保持微笑,也会关心你什么的,但千万不要觉得暧昧是他喜欢你的信号,他们对谁都这样。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帅哥也很难追求,他们本身连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你还试图去了解他,懂他?不要开玩笑了,因为你一定会被他们的外星思维给逼疯的。他们连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女孩都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出现在他们眼前的不是他们喜欢的类型,因为如果喜欢你这款的,早来追求你了。

  第三名:双子座

  基本上风象星座的帅哥都难追,因此双子座的帅哥也是难追求的,双子男最大的特点就是暧昧不清又若即若离,最喜欢与人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喜欢与人保持的关系是朋友、哥们儿关系,如果你要越线去追求他,去谈论爱情,罗鸣老师认为,他们一定被你吓得走开,离你远远儿的。

  第四名:处女座

  如果是处女座的男生来追求你,或者你还有谈判的资格,但是如果你去倒追处女座的帅哥,不好意思,你就等着处女座的男生来挑剔你,来毒舌你,来挖掘出你最不想面对的缺点与阴暗之处,来拒绝你吧。罗鸣老师认为,你看似主动,实际上最被动了。他们才是掌握着主动权的人。

  第五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帅哥也很难追求的,难度在于你跟不上他的节奏,他喜欢玩乐不喜欢被束缚,他喜欢热情但不喜欢被追,大男子主义相当强,去追求射手男,真的要准备好一颗大心脏,他随时可能给你带个情敌或者前女友,或者玩玩而已的女友来到你面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