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北漂最容易成功(图)

2016年11月17日 11:3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罗鸣老师[博客]

哪些星座北漂最容易成功哪些星座北漂最容易成功

  北漂嘛,有很多人都逃离了,因为压力实在太大了,生存太不容易。但是也有很多人承受得住压力,努力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北漂最容易成功呢?

  第一名:天蝎座

  擅长分析、策划,谋定而后动,而且很有毅力的天蝎座,的确容易在北漂中获得成功。虽然在城市生存压力大,但是机遇多啊。天蝎座的人只要坚持几年,打好基础,有了一定的人脉与经验,基本上就能给自己设计一条容易成功的路。他们会有自己的事业,并且是成功的事业。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成为北漂,虽然无奈,但是他们从来不会怨天尤人,而是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手上的工作。可能最后出来创业,或者升职之类的,起步比别人晚,但是基础打得结实,谁说晚一些成功就不是成功呢?

  第三名:白羊座

  白羊的人一向是敢闯敢拼,而且不会轻易放弃的。在北漂过程中,他们真的很有激情与力量,有了想法就会去行动,不会在意一些困难或者别人的目光。罗鸣老师认为,虽然说没有准备好,注定会让他们在路上遇到很多问题,但是迈出了第一步,一直在前进,迟早也会成功。

  第四名:双鱼座

  一向看起来很弱势,很没有能力的双鱼座,总是容易被别人小看。双鱼的悟性好,艺术感强,天分好,而且有着很强大的潜力和毅力,只是需要一定的时机激发出来罢了。在北漂的最初,双鱼也是经常被打击,很失败的那种。但是时机来了,双鱼也能把握住,成为成功的北漂一族。

  第五名:射手座

  罗鸣老师认为,射手座的人可以看起来没有什么干劲,不想活得那么累,当一个北漂,注定是要吃不少苦的。但是一旦射手座的人认定了北漂这条路,他们就像是瞄准了靶子的箭手,一直朝着标的射过去。这样的射手,怎么不会成功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