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处女送上门傻天蝎都不上(图)

2016年11月17日 11:45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说“就算你真的要离开这里我们也不一定非要选择分啊”。我都表明了我愿意等着。结果他说“他不能保证以后,如果叫我等他就是对我不负责。”

  闷声做大死的处女女和多问一句能死的天蝎男,猜来猜去,终于搞成个乌龙分手……

  新浪网友/心有千千梦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处女送上门傻天蝎都不上处女送上门傻天蝎都不上

  通过别人得知他对我印象挺好,想和我继续发展的。因为我上班的地方离他很近,所以他总是会在我上班的时候去陪我。期间我也有说过希望将来和另一半是开店的,他也很认同。我叫他去我姑姑家吃饭他也会去。

  我以为他是个腼腆的人,结果他也挺主动的,还会牵我的手,搂着我。在元宵节哪天还做了汤圆给我吃。我觉得处女座是挺挑剔的,但是面对一个对自己好的男人,在要求完美的女人也会软化的,所以我承认我挺喜欢他的,已经在心里接受这个人了。

  处女座是那种要么不开始,开始就要走到最后的偏执女。他说希望我跟他一起去别的地方,当时我没有同意,因为我还放不下在家读书的弟弟。此后,两天他就完全消失了一样,信息也没有电话也没有了。我真的受不了这么被冷落,我去找他了,我当时想如果他真的那么忙,我应该谅解。结果看到他在看电影,他看到我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就走了。

  后来我给他信息说,一连两天可以连个信息电话都没有,我看我们还是不合适,就这样算了吧。我以为他最起码会解释一下,我也好觉得自己重要一点,结果他回复的很干脆:嗯,好吧。简直是打击死我了,后来我给他打电话问他,是不是一直等这我开口说呢,他很沉默说没有。我说你回答的那么干脆难道不是早就想好了吗。他既然说:看我那么发信息给他认为是我想好了才那么说的。我气死了真的。

  他说觉得自己不成熟很多事情没考虑到,一直说自己不成熟。我说:那你是不是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了呢。他说:恩。

  处女座也是很要面子的好不好,都这么主动了还被甩的这么干脆。那个时候正好快情人节了,我早就准备好巧克力,犹豫了好久最好还是鼓起勇气送了过去。他说我这样他会很内疚,(我心里乐了,要的就是你内疚啊。其实我只是觉得这样好安慰自己)他发信息来说了很多对不起。还说我很好,祝我幸福什么的。我真的郁闷啊,如果真的分,我幸不幸福还管你什么事啊。

  后来又看到他QQ签名变成:只怪自己太无用了。我看到后了有点难过觉得应该在挽回一下,我发信息给他,他说他让很多人都失望了。我就对他说;我觉得你挺好的,他说我安慰他的什么的。后来他说隔天就走了,我开玩笑的说你怎么也不带上我呢,他说我要去的话就带着我,(我当时真的很激动,有点冲动准备收拾包裹跟他走的)结果最终我还是很理智想了好久对他说:“我不怕跟你走以后的生活会怎样,我最怕得是你像上次一样那么冷漠的对我。”也许我的话让他也理智了,他又再次说:“我真的挺不成熟的,我最怕做选择,我不伤害任何人”。

  我说“就算你真的要离开这里我们也不一定非要选择分啊”。我都表明了我愿意等着。结果他说“他不能保证以后,如果叫我等他就是对我不负责。”

  我无语了,真不知道说什么了。最后他问我送不送他,我说送。第二天我就去找他了,见面的时候我们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说说笑笑的。结果那天他没走。后来的几天依然是了无信息,最后他走的时候,给我发信息说要上车了,我对他说“真的没想到我们会是这样的结局”。他又说对不起啊祝我幸福。(mmd我真的想骂人啊,我挺无奈的笑了)。  

  我发信息给他:“我以为你是真的喜欢我才和我在一起的,没想到你只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去处理我们的关系,直到最后不得不面对了你就逃避了”。他就说自己真的不成熟。最后他走了。看到他签名改成:我也应该开始新的生活了。(我笑啊)我当时心灰意冷啊,爱情可是处女座的精神食粮啊,遇到这样的乌龙,让我怎么想得开啊,我自己都无法原谅自己。

  事到如今一个月过去了,我依然记得那么清楚,这可是我的失败史啊,现在对天蝎男真的有些恐惧,永远弄不懂他在想什么,而他又是什么事都藏在心里的。

  我想知道天蝎男不喜欢那个女的也会对那个女的好吗,如果真的喜欢又为什么能做到那么绝情呢。真的不知道怎么想的。天蝎座让处女座纠结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莫过於自己几岁婚运最强。[详细]
婚运年龄自己算!你的有缘人何时出现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