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一说结婚水瓶就变不婚族(图)

2016年12月07日 12:14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刚开始我们深谈后,他给了我希望的感觉,但是后来到这次分开,他又变成不婚主义了,说还想享受自己的时光,有很多要学习的,我给的时间不够……

  原本水瓶男友答应了巨蟹要结婚,结果现在一提这个事,水瓶成不婚主义了!还说要享受自己的时光!又说不想耽误我,要跟我分手……

  新浪网友/山是山水是水210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一说结婚水瓶就变不婚族一说结婚水瓶就变不婚族

  本人巨蟹狮子座和瓶男交往三年,前一阵因为结婚的事情吵起来,他决定分分手了~

  三年当中有吵闹,但是我们都过得很好,虽然他嘴上不常说我想听的话,只有一次问他爱不爱我,他小声说爱;其他时候逼着说好听的都不会说,虽然不常买贵重的礼物,但是我需要的日常用品,不用我说都会主动帮我买;偶尔也给我浪漫;总是记得我爱吃的东西,然后满足我;给了我之前所有男友不曾给过我的安全感~

  但是随着时间在一起慢慢变久,爱情中的激情逐渐变为亲情,我害怕因为小的事情吵架,就彼此失去对方,还有本身我比他大三岁,家里也一直在催婚,自己被三年不结婚就分手的原理困扰,我也想通过婚姻,来保护我们的爱情。所以我开始慢慢地跟他提结婚的事情,刚开始我们深谈后,他给了我希望的感觉,但是后来到这次分开,他又变成不婚主义了,说还想享受自己的时光,有很多要学习的,我给的时间不够。

  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情绪化突然无法控制,开始哭闹,他看见我那样也抱着我哭,便说分手让我找其他男朋友,不想耽误我浪费时间。然后我一直控制不了情绪,他就走出去了,回来带了我上午想喝没喝的美式给我,我说我不分,可是他坚决要分,然后说送我回家。

  我当时冷静了下来了,跟他说完心里话,便去收拾行李了,他也帮我收拾,回家后才发现他把他给我买的我爱吃的东西都给我了,一路上我们谁也没说话,到了我家我因为不想有任何借口心软去找他,主动把他的东西和他家钥匙也都给他了,我看见他拿钥匙的时候眼睛马上红了,我们俩抱着哭说的再见,但是在最后我跟他说了如果他改变了,我还在原地的话一定第一时间回来找我,他同意了

  就这样我们分开了半个月,分手前几天我不再更新,他发了后我才会发,最近我发完他也会发,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我今天给他发了他家里快用完的生活用品到他公司,没留下任何纸条。可是他收到后只是发了周末去玩的照片,并没有联系我~我现在的决定就是默默的看着他,不去骚扰他;告诉他我的心意,等他回来~~

  但是又害怕中间被别人劫走~所以各位瓶男能不能帮我分析下,要有更好的办法告诉我一下~谢谢你们~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