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真心话:白羊男忙到完全不搭理我(图)

2017年01月05日 12:09 新浪星座论坛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感觉最近我要被他逼疯了,从来没有像他这么冷的时候,我真的闹心了,有接触过白羊男的美眉给我分析一下呗!

  我白羊男票竟然能忙到每天跟我0交流!根本找不到人在哪儿,搞得我超级没安全感!难道他拿忙做借口出轨呢?大家帮我分析分析,我都被整疯了……

  新浪网友/毓秀灵风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白羊男忙到完全不搭理我白羊男忙到完全不搭理我

  今年爸爸朋友给介绍的这个白羊男,和我都是阳历生日4月4日,刚开始非常黏人,基本天天约我见面,我当时并未动心,只是觉得和他在一起很轻松。

  虽然他情商挺低,说话不经过大脑(其实我说话也贼直),也挺无聊的,可是他只要一约我见面,我基本准时赴约。有几次他工作忙我还耐着性子等他好久。可是,在我8月28日和闺蜜一起去韩国旅行之后,他就一直很冷淡(之前他在搞工作上的事情,走之前我俩都没有见面)。

  之前还说走时候送我,我走的时候连个短信也木有,特别是在我韩国旅行期间(一共七天),他几乎没给我汇报过自己的行程,也木有主动关心我旅行如何(之前刚开始的一个月每天都会发微信,照照片告诉我现在在干什么)。

  特别是在我从韩国回家之后,我俩到现在只见了一面,还是我要求见得,我知道他最近在人事变动,升职的敏感时期,而且他对权力欲望很大(之前做装饰工程公司赔了100多万),现在在市政集团工作,刚开始接触他就跟我说他是工作狂,他最近接了三个工程(这几个工程我都知道),跟我说白天会很忙很忙,现在我俩基本每天是零交流,他微信朋友圈也甚少更新,但是总得跟我汇报下每天的情况吧,再忙也不至于不回微信不打电话吧,这样弄得我超级没有安全感。

  他异性朋友很多,我现在怀疑他是不是拿忙做借口出轨呢?!我真的搞不懂白羊了,今天上午给他打电话他很快接了(我现在都变成主动了,其实我很被动的,这几天主动给他打电话,他说他好累,工程得干到27号,而且他总给工程垫资,兜里也没有钱),我以前没有处过白羊座的男生,处过一个射手座,射手座虽然也爱自由,但是没夸张到他这个地步,我和以前的射手前男友基本天天见,从来没有像他这么冷的时候,我真的闹心了,有接触过白羊男的美眉给我分析一下呗,谢谢!感觉最近我要被他逼疯了,我已经把自己弄得一点逼格也木有了,感觉这样自己好委屈,而且他也不会关心人,好闹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每个星座都有影响自己一生的桃花弱点![详细]
啥弱点害12星座搞丢爱情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