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硬兼施:如何调教抠门的12星座男(图)

2017年01月13日 11:04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要抱怨好男人都被挑光了,大方男人的境界是需要女人花心思调教和栽培的。12星座的抠门男人应该如何精心调教呢?

  文/幸运千纸鹤

如何调教抠门的12星座男如何调教抠门的12星座男

  是不是经常看见为另一半出手大方的男人都已经名草有主了,其实,他们都是别人精心打造的艺术品了。所以,不要抱怨好男人都被挑光了,大方男人的境界是需要女人花心思调教和栽培的。12星座的抠门男人应该如何精心调教呢?

  一、整治基本星座抠门男:煮熟的鸭子可以飞

  基本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的男人算是比较抠门的了,因为有巨蟹和魔羯在,所以平均分被拉得很低。一般如果有责任感的话他们是很顾家的,也很会精打细算的过日子。但是女友们要求的浪漫和情调就会差很多,他们会以为买到手的商品就一定是自己的了,所以对付他们抠门最好的办法就是你不要让他们觉得你是个安全免检产品。当然,可不是叫你出轨哦,而是要让他们感觉得到,你是有要求的,你需要他们花费一些没来由的钱财和精力来经营爱情。告诉他们煮熟的鸭子也可以飞的!

  二、整治固定星座抠门男:爱情以互惠为原则

  固定星座(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的男人其实都很大方,拉低平均分的恐怕应该算是金牛了。他们的抠门有时可能不是只因为金钱,有的时候是以自我为中心过了头,别人会觉得他们很自私。他们也希望看到实实在在的利益。所以如果你让固定星座的男人觉得你是一味的索取而没有付出的时候就不好办了。记得跟他们在一起要奉行爱情以互惠为原则,如果你自身有价值,可以助他们一臂之力,恐怕你会得到很多,所以整治固定星座的抠门男要积极的打开他们的心扉,想要索取就先付出吧。

  三、整治变动星座抠门男:先礼后兵

  变动星座(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双鱼座)男人貌似也很大方,除了处女座对待金钱会谨慎一些,前提是他对什么都很谨慎。如果他们让你觉得很抠门的话,想想是不是你给他们的感觉不对,或者你让他们感觉到花费是不值得的。整治他们最好的办法是软硬兼施。先来软的,一定要讲清楚,你想要什么,为什么想要,要了要干什么,记得说话要柔软得体,基本上三板斧下来,他们都会答应你的要求。如果他们在三关过后还顽强抵抗的话,那就得上武力了,以暴制暴的同时要记得,不要动真的,肢体上是武力,但表情上一定是撒娇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