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女让软饭男无法纠缠(图)

2017年01月17日 15:5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星座的女人喜欢的是大男人。弱弱的小男生,不是她们的菜。那么,下面看看啥星座女能够摆脱软饭男的纠缠呢?

处女女让软饭男无法纠缠处女女让软饭男无法纠缠

  处女女:让我们彼此独立,好吗?

  处女座的女子,身上有着遗世独立的矜持气质。这种气质总像是在婉转地拒绝那些试图靠近她们的人,要他们退到一个“安全距离”以外,以便她们能够继续自如地行走在自己的世界里,过自己理想中的生活。这一点,哪怕是在处女女陷入情网后,也不会有太大改变。就算是和恋人生死相许,处女女也不会放任自己变成青藤,攀附到男人身上,再借对方托举的高度来炫耀自己开出的花朵多么美丽。她们要的是真正的平等和尊重,并坚持认为只有这样,才能收获稳定可靠的爱情。

  从长远角度来说,处女女的想法是有道理的:经济上的独立才能真正带来人格上的独立,而假如做不到这一点,再美好的爱情也缺失了灵魂,那样二人之间的情感维系也会脆弱不堪。因此,对处女女来说,软饭男是坚决不能被接受的!这种看法和社会常规的“男人怎么能不赚钱养家”不同,因为处女女这种观点的出发点,是建立在“严于律己”的基础上的。她们不喜欢双重标准,如果希望恋人做到什么,她们自己会努力先做到。不过这样一来,就算处女女的身边真的有个软饭男,相信他也会惭愧于恋人的身体力行,而努力为了爱情去改变自己吧! 

[魔羯] [水瓶] [白羊] [处女] [天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时候,风象星座之间也会互相厌烦。[详细]
占星天后:12星座恋人之双子座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